叫客人寶貝!網紅惡整「害未婚妻甩頭走人」 火爆場面全被錄下


叫客人寶貝!網紅惡整「害未婚妻甩頭走人」 火爆場面全被錄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技安-CHI-AN .jpg
技安 CHI AN

YouTuber「技安」經常拍攝與家人的日常影片,和家人間有趣的互動,更成為粉絲們關注的一大亮點。日前技安挑戰一日婚紗店長,不料在惡整客人的過程,竟險些害人家分手,讓技安反被嚇哭。

看更多:YTR轉行拍謎片!家人面前「直播解釦自嗨」 爸爸表情全被拍下

圖片來源/技安IG

技安日前上傳新片,體驗一日婚紗店長,只見技安、技安爸輪流上場服務客人,不過卻要戴上耳機,聽從操控人的指令,否則就要接受處罰。只見技安爸率先上陣,不料竟被女兒陷害,只好換上禮服服務客人,甚至還在準新郎面前苦勸人不要結婚,讓人感到好尷尬!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技安爸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安排好演員,準備反整技安!只見技安上前介紹婚紗後,聽從指令假裝嘔吐,甚至還直接叫準新郎「寶貝」,氣得女方轉頭走人,技安爸也出面指責技安,怪技安玩得太過火,兇狠眼神讓技安嚇哭,最後才發現自己被整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技安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這部是技安終於體驗到技爸的感受」、「技安真的被嚇的不輕」、「半夜看這部笑到整個床都在抖」、「在一片混亂中....技安妹終於被整啦」、「原來技爸才是老司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