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轉行拍謎片!家人面前「直播解釦自嗨」 爸爸表情全被拍下


YTR轉行拍謎片!家人面前「直播解釦自嗨」 爸爸表情全被拍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技安-CHI-AN .jpg
技安 CHI AN

YouTuber「技安」經常拍攝與家人的日常影片,和家人間有趣的互動,更成為粉絲們關注的一大亮點。日前技安出招,騙阿嬤、爸爸自己轉行拍謎片,更直接在家人面前播出激情畫面,讓爸爸瞬間變臉!

看更多:沙發撲倒激吻!網紅嬤兒子面前「嘴纏腹肌老男人」 網:太激烈

圖片來源/技安 IG

技安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假扮自己成為Swagger,開始拍攝愛情動作片,並於粉絲見面會當日發布大作,同時邀請家人到現場觀看,實測家人反應如何?只見技安家人進場後,技安開始邀請粉絲上台發福利,福利尺度一次比一次大,最後更是拿出布來擋,布後面的動作引人遐想,讓家人臉色越來越難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粉絲福利結束後,技安開始播放「作品」,只見作品中的女主角穿著制服短裙,從一開始的摸來摸去,到最後面和男子貼身演出,配上害羞文字、叫聲,瞬間讓技安爸爸表情凝重,臉色越來越難看,直到第二部作品公開,才發現一切都是整人計畫,先前的作品是由真正的Swagger拍攝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技安影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把拔生氣氣了」、「技爸到後面感覺超尷尬」、「以前的題材都很好,但這個...爸爸有被尊重嗎」、「阿嬤跟爸爸心臟都特別大顆」、「真心覺得別惡整爸爸這些,感覺有點不尊重爸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