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遇鬧鬼!卡蒂B驚恐表情全都錄 求助粉絲:幫我報警!


直播遇鬧鬼!卡蒂B驚恐表情全都錄 求助粉絲:幫我報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紅遍全球的美國嘻哈歌手「卡老師」卡蒂B(Cardi B)向來以嗆辣的個性和前衛大膽的穿衣風格登上新聞版面!最近她推出新單曲《UP》尺度無極限,在MV大秀身材再度成為話題,更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宣傳自己的作品!昨天卡蒂B就在直播上與粉絲聊天互動,沒想到卻碰上「靈異事件」讓她嚇得目瞪口呆!不過粉絲卻拿她的反應直開玩笑說:「可以拿去做表情包了!」。

看更多:長大了!貝克漢愛女「超萌」影片曝光 意外撞臉「環保少女」!

圖片來源:cardib
圖片來源:cardib

卡蒂B昨天(8日)在INSTAGRAM直播與粉絲大聊近況,也不忘再次宣傳她的新單曲《UP》,當天卡老師穿著花色浴袍,頂著一頭長髮顯得相當自在!沒想到直播進行到一半,身後那間房的日光燈竟「自動關上」,原本在綁頭髮的卡蒂B也意識到不對勁,停頓兩秒後立刻轉身察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整個過程也都直播出去!

圖片來源:IG

被燈嚇得目瞪口呆的卡蒂B就立刻說:「這他X的是什麼東西?(WTF IS THAT?)」,更表示自己真的被「嚇到了!」,還告誡粉絲如果等下發生什麼事,「一定要替她報警!」。不過卡蒂B的反應卻讓不少網友都笑瘋,紛紛表示:「好可愛的啊!」、「可以拿來做表情包了!」、「太有戲」,還有人直說:「她轉過來個臉太好笑了啦!」。

圖片來源:IG

卡蒂B繼去年8月推出冠軍單曲《WAP》(濕濕小可愛)後,日前也再度挑戰「大尺度」,發行最新鹹濕歌曲《UP》!一如往常不變的狂野風格,除了歌詞極度入骨外,更在MV中上演「女女激情」的喇舌戲碼,甚至換上各種不同性感套裝,全裸挑戰「透明裝」大秀火辣身材,葫蘆型的曲線清晰可見,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圖片來源:cardib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