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拋棄!奎丁罕見「曬黑圖哭訴」吐心聲:被反咬真的不意外


又被拋棄!奎丁罕見「曬黑圖哭訴」吐心聲:被反咬真的不意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經營頻道以來,拍攝許多不一樣的題材,深受粉絲喜愛。自從離開惡棍娛樂以後,奎丁也當起老闆,不料近日疑似因一些問題,在社群平台哭訴「又被拋棄了...」。

看更多:體驗傳播大隊!奎丁曝「小姐月收30萬」 被酒瓶砸:醒來發現被摸

圖片來源/奎丁 IG

奎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卻突然曬出黑圖,配上文字「又被拋棄了」。其中提到,自己將對方帶進圈子,無私將人脈教給對方,最後卻換來哭笑不得的回饋「用信任換取傷心,似乎有點理解前老闆的感受」。奎丁試著當稱職的老闆,卻總是忘記保護自己,最後被反咬一口,讓奎丁也嘆氣「真的不意外」。

圖片來源/奎丁 IG

奎丁貼文一出,前老闆「烏鴉」現身幽默回應「是不是這樣的夜晚~妳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紛紛留言為奎丁加油,「對員工好是應該的,但要為自己留有後路更是應該」、「丁姐別難過,還有奎儡們在」、「老闆本來就不容易辛苦了」、「丁姐沒在被打敗的!加油」。

圖片來源/奎丁 IG

事實上,從奎丁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奎丁總是和底下員工打打鬧鬧,員工們也經常出現在影片內,可見感情十分不錯,這次奎丁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洩情緒,也讓更多人感到不捨,盼奎丁能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奎丁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