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傳播大隊!奎丁曝「小姐月收30萬」 被酒瓶砸:醒來發現被摸!


體驗傳播大隊!奎丁曝「小姐月收30萬」 被酒瓶砸:醒來發現被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自經營頻道以來,拍攝許多不一樣的題材,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奎丁上傳新片,邀請「傳播大隊」合作拍片,驚曝月收入一個月高達30萬!

看更多:E級巨球遭爆「假的」!奎丁「忽大忽小」認水餃墊:女生的厲害

圖片來源/奎丁 IG

日前奎丁在頻道上傳新片,邀請傳播大隊一起拍片,其中也提到工作內容,除了炒熱氣氛以外,也提供桌邊服務,工作會遇到各式不一樣的客人,但危險性也非常地高。有人提到,曾被酒瓶砸傷、喝壞身體,更有人喝醉睡著,醒來發現客人的手正在身上亂摸,最後趁亂離開包廂才得以脫身。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工作內容以外,大家也曝光月收入,有5萬多、10萬,也有人一個月可以賺30萬,不過這些都伴隨著高風險,更有人坦言類似酒精中毒,一天不喝酒就無法入睡。深入了解此行業,奎丁也改變自己的看法,認為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盼能藉此影片打破印象,「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讓自己喜歡的事情變得有價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影片一出,特殊題材立刻引來大票網友討論,「高風險高報酬」、「光是每天喝酒就傷身了,做這行還真不容易」、「每個職業都有他們的心酸,但傳播這個就明顯是價值觀歪掉」、「愛丁姐的這系列影片,讓我們以正確的目光去看待這些我們可能有所誤解的行業」、「做這個工作很辛苦吧!要忍受客人、家人、朋友、旁人等的言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