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貝克漢愛女「超萌」影片曝光 意外撞臉「環保少女」!


長大了!貝克漢愛女「超萌」影片曝光 意外撞臉「環保少女」!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所生的愛女「小七」哈珀(HarperBeckham),自出生後一舉一動都被全世界關注著,而她甜美可愛的笑容也擄獲許多人的芳心!昨天適逢國際婦女節,貝嫂也在社群網站放上一段「小七」的祝賀影片,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人,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綁著辮子的哈珀似乎撞臉瑞典「環保少女」,引來討論!

看更多:快加我IG!超狂網紅脖子刺「QR code」求關注 網酸爆:醜死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在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當天(3月8日)在INSTAGRAM貼出影片,她打扮休閒入鏡,而哈珀則是穿著小碎花上衣,綁著俏麗的辮子頭,用甜美的嗓音祝賀所有女性「婦女節快樂!」,不過她講話時露出嘴巴上排「缺牙牙縫」也意外搶鏡,不少人看了就說:「超可愛的牙齒!」、「CUTIE(小可愛!)」、「長大一定是美女」。

圖片來源:INSTAGRAM

影片一出短短20小時就有超過229萬人次按讚,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在底下留言,稱讚超萌的哈珀:「長大不少!」、「小美女又長高了!」,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小七似乎「撞臉」替全球暖化發聲的瑞典「環保少女」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兩人看起來非常相像!

圖片來源:INSTAGRAM
環保少女,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現年9歲的哈珀自出生後就集「寵愛」於一生!帥氣老爸貝克漢也是出了名的超寵她,舉凡辦派對、買下30萬台幣小馬當生日禮物等,備受疼愛!就連她的三位哥哥也是「妹控」,經常在IG曬出「恩愛照」,時不時親密臉貼臉拍照、擁抱,兄妹之間的好感情也羨煞不少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