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感謝媽給她「快樂童年」遭出征!律師:刀對準她猛插不厚道


侯佩岑感謝媽給她「快樂童年」遭出征!律師:刀對準她猛插不厚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佩岑.jpg
侯佩岑

藝人侯佩岑最近因帶著媽媽一起上中國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談論到媽媽林月雲過往曾2度當小三介入他人婚姻,讓觀眾們替元配感到心疼,紛紛砲轟侯佩岑跟她媽媽,讓知名律師發聲表示,「把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太不厚道」,此番言論也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媽媽搶閨蜜老公!侯佩岑無辜遭出征 網紅作家:妳的選擇傷害了女兒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侯佩岑最近因為媽媽在節目中談到以前曾2度介入他人婚姻,媽媽對於過往發生的事情向侯佩岑道歉,母女倆還在節目中相擁而泣,氣氛十分感人!沒想到,在節目播出後,卻慘被觀眾們痛批「噁心」,甚至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留言謾罵,讓侯佩岑難過得在臉書發文道歉!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律師李怡貞在看到網友們的激烈評論之後,也在臉書發文寫道,「把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辦了這麼多家事案件,無論是外遇或離婚案件,若是不能好好處理,其實最無辜的真的是下一代!不管是原生家庭的孩子或是私生子女,她其實背著原罪很努力的在拼搏」,不過律師也認為,「實境秀這件事真的有欠審酌!」也對侯佩岑的道歉文點評是「親情情緒勒索的文章」,覺得會引起眾怒是當然的。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律師也提到,「我只是剛好講出大眾的心聲,特別是正宮的心聲!感情的事沒有絕對誰對誰錯,但是道德標準卻不容以娛樂的手法往下拉!人總是會犯錯,你我都不是聖賢,誠摯悔悟,時間會治癒一切,我會幫忙!」不過,她也強調,「若是死不認錯,甚至在傷口上撒鹽...那麼,總是會有反撲的後座力必須承擔,只有你才能幫你自己」。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律師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以前侯佩岑確實無辜因為孩子沒有選擇權,但是上節目是她可以選擇的,她把媽媽推上風頭上用別人的傷痛賺錢,候家母女是藝人,舊事重提傷害對方,她責無旁貸的,事後補個對不起顯得矯情噁心~」、「她應該知道帶媽媽上節目會引起爭議,其心可議」、「本來應該侯佩岑是無辜的,但把這種事搬上娛樂節目,心態可議,事後知道招惹罵名,又說只是想幫媽媽留下一點回憶,請問是要留什麼回憶呢?」、「萬般都是錢,半點不由人」、「低調過生活很難嗎?」。

圖片來源:侯佩岑臉書
圖片來源:侯佩岑臉書

其實,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在當時是一名知名女演員,在1977年跟已婚的電視製作人侯世宏生下了侯佩岑,兩人分手後,林月雲又介入了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的婚姻中,兩度破壞他人家庭,在最近上《婆婆和媽媽》節目時,侯佩岑卻向媽媽表示,「我知道大人世界不容易,你已經盡你所能了,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想起家還是滿滿的愛」,讓觀眾無法接受,認為她媽媽已經造成傷害,不應該又把事情搬上檯面再次傷害元配。

圖片來源:律師李怡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