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猜阿圓想和蔡哥傳緋聞 蔡哥現身親吐對另一半看法


網猜阿圓想和蔡哥傳緋聞 蔡哥現身親吐對另一半看法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認為YouTuber阿圓想和蔡哥傳緋聞,並貼出許多影片的截圖來作為此想法的依據。而這篇文引出蔡哥親自回應,表明他和阿圓就是好兄弟,很多橋段只是做效果而已。

圖源: 蔡哥

這名網友表示前陣子發現阿圓貌似想跟蔡哥傳出緋聞,又再補充這僅是他個人的猜測,她在文章中提出幾個例子。例如,阿圓聖誕節計畫的影片中多次提到她很蔡哥交情很好,也有提到有鄉民在PTT上提過阿圓和蔡哥交往的事;阿圓另一隻給蔡哥媽媽選媳婦的影片中,這名網友以為阿圓應該會和金針菇以及林萱一起,所以當她看見阿圓出現在蔡哥車上時感到很意外;阿圓在影片中調侃蔡哥會不會愛上她;在別人的影片中自己說和蔡哥是蔡圓CP。

圖源: Dcard
圖源: Dcard

只要當阿圓提到她和蔡哥感情好時,此網友又覺得阿圓是刻意想製造緋聞氛圍,在別支影片中阿圓提到和蔡哥私訊及聊天的內容也被此網友當作舉例放在文章中。這名網友認為如果蔡哥真的喜歡泱泱,這些行為會讓女方卻步。

圖源: Dcard
圖源: Dcard

這篇文章引來其他網友的討論,也一起引出蔡哥本人。蔡哥表示她和阿圓就是哥們的互動,彼此也是交心的關係,很多網友看到的互動都是做效果。除了解釋她和阿圓的關係外,蔡哥也替阿圓講話,表示她是一個很讚的人。

圖源: 一隻阿圓

至於大家都很好奇的他的戀愛狀況,他則表示他目前的目標是衝事業,對於和別人交往這件事並不著急。蔡哥也針對網友文末的發言回應,他表示如果他和另一半的交往機會輕易地因為他的工作夥伴而受到影響,只會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他沒有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第二就是他還不夠吸引人,那他會等到他更強大再來。最後,他強調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有和任何人有譜。

以下為原回覆

母湯阿捏啦~
我們真的就哥們的互動
是真的蠻交心的
所以很多看到的效果
我們都明白是搞笑啦
好像她做球我再扣這樣
互相一波這樣
哈哈哈哈哈
其實真的就像兄弟這樣
她弄我我罵她
我弄她她罵我這樣
總之她很讚啦
-
至於我的另一半
我是不急啦
我想要先衝事業
而且如果我輕易地因為我的工作夥伴
影響了我交往另外一半的機會
只有兩個原因
1.我沒有給夠的安全感
2.我根本不吸引人
哈哈哈哈哈
那就等我更強大再來!
Ps至少目前為止,真的跟誰都沒譜(真的real到不行的一句話)

圖源: Dcard

YouTuber蔡哥和泱泱時常被業內同夥們湊一對,也導致粉絲們非常好奇兩人的關係,也慢慢地出現了各種猜測的留言,更出現了希望兩人或是相信兩人在一起的粉絲,這也是某些粉絲看不慣阿圓和蔡哥之間互動的原因,但蔡哥這次在回應中直接斬斷了粉絲們對「蔡泱CP」的想像。

圖源: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