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片場!克莉絲汀史都華「神還原」戴妃 超相似造型曝光! 


直擊片場!克莉絲汀史都華「神還原」戴妃 超相似造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憑電影《暮光之城》(The Twilight)走紅的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先前接受採訪時透露將拍攝一部關於「黛安娜王妃」的電影,引來許多網友抨擊她「中性外表」與戴妃的高貴氣質不符,紛紛質疑她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直到電影公司發布一張她飾演黛安娜的「劇照」,100%「神還原」讓不少網友態度大轉彎,紛紛由批評轉為稱讚!最近狗仔也直擊拍攝現場,一身復古穿搭的克莉絲汀立刻成為新聞媒體焦點。

看更多:超狂!基努李維推出血腥「漫畫」 《狂戰士》單冊銷量破30年紀錄!

圖片來源:IMDB
克莉絲汀史都華扮演的王妃,圖片來源:推特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接演的「黛安娜王妃」電影《Spencer》日前開拍,上週在德國迪爾門(Dülmen)拍攝現場被直擊,當天穿穿淺粉色格子外套與米色高領上衣,搭配皮手套,以及一頭金色「招牌鮑伯頭」,巧妙的還原了黛安娜王妃的經典穿搭,片場也為因應新冠肺炎規範,所有工作人員都戴上口罩,以符合安全程序。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儘管許多網友先前對於克莉絲汀出演黛安娜這個角色「不買單」,但新聞一出還是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超像王妃!」、「神還原」、「根本一模一樣!」等稱讚,不過也有人認為黛安娜王妃氣質出眾,和克莉絲汀酷酷的形象「超不相配」,還有酸民直說:「電影公司最爛的選擇!」、「演技很爛啊!」。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電影《Spencer》將故事設定在90年代前期,講述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婚變,以及與兩名兒子威廉、哈利之間的故事,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執導,此片將在德國和英國拍攝,若沒意外可望在2021年秋天上映。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曾透露,為了電影努力學「英國口音」,還請了語言教練一直努力在學習黛妃說話的聲調、抑揚頓挫等,難度都非常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