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基努李維推出血腥「漫畫」 《狂戰士》單冊銷量破30年紀錄!


超狂!基努李維推出血腥「漫畫」 《狂戰士》單冊銷量破30年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現年56歲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過去曾拍過《捍衛任務》(John Wick)、《駭客任務》(The Matrix)等經典大片,深受全球影迷喜愛!出道多年的他也非常多才多藝,不僅是位演員,更是名導演、製作人、音樂家,最近他又當起「漫畫家」推出首部連載漫畫《狂戰士》(BRZRKR),在美國推出後立刻造成大轟動,是繼2015年《星球大戰》(Star Wars)出版外,30年間創下「單冊銷量冠軍」的漫畫作品!

看更多:兒子無「王子頭銜」!梅根爆皇室歧視黑人血統 哭訴:活不下去!

圖片來源:IMDB

《狂戰士》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和曾參與DC、Marvel的作家麥特金特(Matt Kindt)共同創作,並邀請著名畫家羅恩加尼(Ron Garney)繪製,故事以永生不死的「BRZRKR」作為主角,是一個「半人半神」的綜合體,他以兇殘手段幫美國政府工作,而回報就是透過政府的幫助,深入探究他長生不老的過往,以及如何終結這個真相,主角在漫畫裡頹廢的長髮和滿滿的落腮鬍也像極了基努李維本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BOOM

基努李維在美國《娛樂周刊》訪談中也透露,自己在2017年就有了《狂戰士》的靈感,創作計畫也在去年7月就曝光,他提到:「我想要有一個角色是可以一拳打在對方胸上,然後穿透從背後出來,或是在一場打鬥中,可以撕裂某人的手臂,或著把對方劈成兩半」,創作出的漫畫主角甚至比「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主角)還要殘暴。

圖片來源:BOOM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狂戰士》預售就在美國掀起熱潮,甚至還創下繼2015年《星球大戰》(Star Wars)漫畫外,30年間單冊銷量冠軍的漫畫作品,連載一共將會有12集。《hk01》也報導,基努李維原本計畫要以「電影」形式推出此項目,但後來與工作室討論後改變了形式,他說:「我從小就愛看漫畫,他們在找尋開發真人版的可能性,所以便問我手上有沒有什麼計畫,我跟他們說了《狂戰士》,他們則問我:『你有想過把它變成一本漫畫書的樣子嗎?』,便開始了這項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