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曬「超音波照」宣告當媽!穩交男友半年閃婚:一次晉升兩身份


小甜甜曬「超音波照」宣告當媽!穩交男友半年閃婚:一次晉升兩身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熊.jpg
五熊

藝人小甜甜先前曾被爆出懷孕的消息,不過當時她跟經紀人都沒有承認這些謠言,直到7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宣告喜訊,「我說過有什麼好消息都讓我自己來證實跟宣布!真的非常感謝近期所有人的關心跟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並且貼出好幾張超音波照片,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懷孕曝光首發聲!小甜甜許願「生男娃娃」:一定是黃鴻升投胎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7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曬出好幾張超音波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我一直非常渴望有家的感覺,過去我總是想著我人生中缺乏的沒有的,我要靠自己在我自己身上圓滿了!」也透露自己渴望擁有父母,「所以我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成為很棒的父母,想要有小孩,我希望能補足他我自己人生所沒有的一切,我沒有過完整的家我希望自己能讓一切變得完整...我內心從小就一直很渴望能有一個家,但以前總覺得這個希望離我很遠,只是我沒想過放棄,因為根本沒有放棄的理由!」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此外,小甜甜也提到,「現在我一下子晉升了兩個身份,都是我以往最渴望的 #人妻 以及 #人母 ,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因為這兩個身份,也真的有家了,讓一切被填滿填足了,未來新身份新的人生階段充滿未知卻也滿滿期待,我會盡全力去學習如何好好駕馭扮演這兩個新的身份角色!」還逗趣的幫孩子們取名字,「如果是男生就叫 #油飯 ,如果是女生就叫 #米苔目」。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太感人了!恭喜恭喜~你一定是個好媽媽、好太太的」、「真心為你感到開心!要記得好好照顧身體唷~」、「雖然出身不完美但妳這麼正面的生活態度,一定會讓妳往後的人生更加幸福美滿,因為妳值得!」、「老天爺一定知道你不會輕易放棄才給你各種挑戰!謝謝甜甜讓我看到更努力更幸運的故事」、「天啊!你一定會是很棒的媽媽」。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其實,小甜甜跟小她5歲的男友穩交半年,感情相當穩定,近期因為體態明顯有變腫一點,又被爆料她現身婦產科、拿媽媽手冊,才會讓懷孕消息傳了開來,當時經紀人回應也沒有正面說小甜甜懷孕,只有說「工作持續進行中,有好消息也會跟大家說...」,似乎是為了等懷孕滿三個月才打算跟大家公布這個消息,如今粉絲們也都很替小甜甜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