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辣的妹都不碰!基努李維合照永遠「紳士手」 網讚爆:被圈粉


再辣的妹都不碰!基努李維合照永遠「紳士手」 網讚爆:被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最近好萊塢性騷擾事件頻傳,重創許多知名男星的形象!不過演出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捍衛戰警》(Speed)等賣座鉅片的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就成為演藝圈男藝人的好典範了!不僅曾被報導過讓位給孕婦、跟街友喝酒聊天,甚至在拍照時無論粉絲怎麼瘋狂貼近他的身體,他永遠都會擺出禮貌的「紳士手」,讓手臂懸在半空中,避免誤會的「暖男」行為更在網路上被讚爆!

看更多:再發鹹濕曲!卡蒂B「身上只貼貼紙」拍封面 嫩桃大到遮不住!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推特

現年56歲的基努李維出道多年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擁有帥氣外表和頹廢的魅力長髮卻在演藝圈裡零緋聞,總是孤單一人!而他無論在什麼狀態下都非常尊重女性,像是從不拒絕粉絲的合照,無論身材多麼火辣的女粉絲靠近他拍照,他始終會基於「禮貌」、刻意把手放在身後,說不碰就是不碰!以免不小心碰到女性身體衍伸出許多誤會,英雄般的行為更令所有人都大讚他「真紳士」!

圖片來源:推特

基努李維雙手僵在半空中的畫面也立刻成為推特上熱烈討論的貼文,就有一名網友林賽(Kemoy Lindsay)把這些年來他與女性的合照放在網路,還打上標題:「笑死我了!不會把握機會的基努李維」,無論是和73歲的前輩歌手桃莉芭頓(Dolly Parton)還是年輕女粉絲拍照,基努李維都不為所動!網友也紛紛轉發留言:「有夠貼心!」、「大暖男」、「被圈粉了啦!」。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加拿大籍的基努李維多年來在演藝圈都非常低調謙虛,不過他的人生可是相當苦難!不僅經歷過女友車禍過世、女兒胎死腹中,好友瑞凡菲尼克斯也因為吸毒死亡,悲傷不已的他過著如隱士般的生活,甚至還有「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的稱號!而基努李維平凡到不行的日常,像是一個人搭低鐵、沒有保鑣、不追求物質的生活也是演藝圈的一段佳話。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