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無「王子頭銜」!梅根爆皇室歧視黑人血統 哭訴:活不下去!


兒子無「王子頭銜」!梅根爆皇室歧視黑人血統 哭訴:活不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王子.jpg
哈利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退出皇室後最近積極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兩人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問,爆料皇室歧視她的黑人血統,讓孩子無法獲得「王子頭銜」、不給安全保護,更揭露婚後在英國王室遭受的差別對待,讓她曾萌生「自殺」打算!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嗆中國「充滿謊言」!金球獎得主遭批「賣國女導演」 新片疑遭審查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自去年離開英國後首次公開受訪,主持人歐普拉問到與皇室的關係時,梅根滿是委屈表示,家族拒絕授予亞契「王子」的頭銜,並說在生兒子前皇室便有許多人擔心小孩出生後「會不會遺傳到深膚色?」,深怕亞契的樣子會破壞皇室的形象;更指自己在懷孕期間就不斷與皇室人員對話,但她卻被告知兒子將不會有保安人員,但她拒絕透露是哪位成員有這個「種族歧視」想法,只表示「這說出來會造成英國重大傷害」。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另外,梅根也在訪談中談到自己嫁入王室後受到諸多束縛,不僅護照、信用卡、駕照從結婚那一刻起通通被收走,就連和朋友共進午餐都不可以,根本沒有「自主權」!讓她非常寂寞,認為皇室根本沒有保護她,感覺就像被俘虜!她甚至自爆,曾經萌生「自殺」的念頭,多次有「我不想再活下去了」的想法,自己後來向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生前一名摯友求助,但仍常常想要尋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爆出許多皇室八卦令主持人歐普拉也大吃一驚,梅根則表示自己只是說出事實,「並沒有要嚇誰!」;而老公哈利則在訪問說,自從決定脫離王室後,父親查理王儲(Prince Charles)就不再回覆電話,與英國的關係降至冰點!而兩人也在專訪中揭曉梅根的「第二胎」性別,是一名女嬰,預計在夏天出生,將成為英國王室第八順位繼承人,不過並未公開女嬰的名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