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福原愛、江宏傑婚變事件總整理 跨國婚姻成羅生門


懶人包|福原愛、江宏傑婚變事件總整理 跨國婚姻成羅生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福原愛在2021年初時為了東京奧運回日本,之後卻引發出一連串的婚變風波。她和江宏傑的婚姻狀況引起了台日兩方網友極大的關注,話題從2月中延燒至今,網上對兩人關係眾說紛紜。本文整理出事件的始末,以及台日民眾兩邊的看法。

本文重點
福原愛婚變傳聞經過
福原愛被爆婚內出軌
福原愛日媒報導陰謀論
台日民眾反應

福原愛婚變傳聞經過

福原愛為東京奧運回日本

圖源:福原愛推特

福原愛被日本國家隊徵召,她將在東京奧運擔任球評。2021年1月初新聞報導福原愛已回日本為東京奧運做準備,預估3月返台。

節目上言論引發猜疑

圖源: 徹子的房間

福原愛返日後上日本談話性節目《徹子的房間》,節目中她分享了婚姻狀況,提到她婚後時常台灣日本兩邊跑,而江宏傑通常只有周末才會回家,並提到未來想帶孩子來日本定居,而此言論引起外界的猜疑,認為兩人未來會不會從周末夫妻變成異地夫妻。而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福原愛在節目中並沒有戴上婚戒,兩人的婚姻狀況更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節目撥出後,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的傳聞開始一發不可收拾,日本媒體們開始不斷報導福原愛婚變一事。2月25日八卦周刊《女性SEVEN》爆料福原愛想回日本是因為福原愛母親的病情,而隔日《週刊女性》發出報導,分析福原愛在這段異國婚姻所面臨的難題,分別和不同的國家文化、婆媳關係以及和江宏傑的姊姊有關。

夫妻倆打破外界傳言

福原愛22日在臉書上發文祝江宏傑生日快樂,而江宏傑25日在《全明星運動會》的記者會上否認婚變一說,表示福原愛每晚都會與孩子們通話。

到了26日,江宏傑在臉書上發文,貼文的照片中福原愛母親和江宏傑父母坐在一起,一同吃湯圓,畫面看起來和樂融融。兩人的貼文漢發言直接打破外界所傳的婚變。

然而媒體沒有要放過福原愛的意思,依然緊盯著福原愛的婚姻狀況,讓本人備感壓力,3月1日福原愛在推特上發文,她無奈寫道「這幾天一直被週刊緊盯,讓人感到很鬱悶...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

 

  

看更多:懶人包|桌球界的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模範夫婦」閃瞎全網

福原愛遭爆婚內出軌

日本八卦周刊《女性SEVEN》在3月3日爆出福原愛婚內出軌的消息,指出2月下旬她和其他男子在橫濱出遊約會,兩人狀似親密,更一同入住飯店。之後福原愛回應「男子是精神上相當支持自己的朋友」,當天因為自己心情不佳才會一起去飯店休息,但不論是在飯店或家中,兩人都是在不同的房間裡過夜。

圖源: 女性SEVEN

同日《週刊文春》也爆料江家長期集體霸凌福原愛,聲稱福原愛在1月時已提離婚。首先報導提到江宏傑的「大男人主義」,他對福原愛長久以來言語霸凌;再來是江宏傑的姊姊都會不經同意公開福原愛的隱私,讓她備受困擾,而江宏傑的媽媽曾對她說過「你就是這個家的金雞母」,在福原愛告訴江宏傑後被婆婆知道,即便事過境遷婆婆仍對她冷言冷語。

圖源: 江恆亘臉書

對於同日爆出的兩則報導,江宏傑則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回應表示「不認識與福原愛一同出遊的男子,兩人也並沒有離婚!」他也表示「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我們也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但請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小愛媽媽也都由江家人在照顧,謝謝關心」。

福原愛於隔日傍晚再次透過日本電通官網道歉,她親手寫下道歉信為她的輕率道歉,詳細解釋了和照片中男子的關係,並再次否認外遇一說。

以下為道歉信內容

本次因我自身輕率的舉動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對此由衷至上歉意。
另外世界正面對困難之際,做出各位誤解或抱持懷疑的行為,非常抱歉。
讓在台灣的丈夫或孩子及家人感到不安或擔心,我深切地反省中。

關於本次的報導我的說明如下。

2021年1月,為了具體實現一直以來的想法,而設立了個人公司,但對於沒有社會經驗的我來說,一切都是全新的事物,也為自己經驗不足備感懊惱。在那期間,我剛好有機會從那位我一直敬重,且有社會經驗的學長那得到意見,也同時順便轉換心情而出遊。住在同一個房間一事並非事實。
另外,我們夫妻間正在討論著對小孩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由衷反省我輕率的舉動,為了在桌球界未來的發展擊目標,以及成為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類,我會竭盡所能繼續努力。接下來也請大家繼續指導、鞭策。
2021年3月4日 福原愛

圖源: 日本電通關網

此外,根據《台視新聞》報導,福原愛將在3月8日那週返台,進行危機處理。而福原愛在台灣的經紀公司華研3月5日則表示,會再和日本方的經紀公司連絡並了解此事。

福原愛報導陰謀論

圖源: 江宏傑臉書

《女性SEVEN》和《週刊文春》各自的報導出現後,網上充斥著各種猜疑,最主要有兩種說法。一種是福原愛被出遊男子設計,之後找《週刊文春》發出另一篇報導,日本資深媒體人井上公造認為《女性SEVEN》內文中提到關於「相識6、7年」這項資訊太過詳細,極有可能是男方提供的訊息。而《週刊文春》就是當年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熱戀獨家新聞的媒體公司,外界猜測福原愛和這間報社的交情不錯,而福原愛發現被設計後,急忙連絡《週刊文春》爆料,為得就是平反自己的形象,試圖蓋掉不倫戀。

另一種說法則是福原愛一開始就設計好要被狗仔拍到,兩邊周刊的報導都是她的操作,為的就是逼江宏傑和她離婚。

台日網友的反應

針對此事,日本網友的看法一面倒,都認為是福原愛的問題,而在台灣網友的看法較不同,有人站在江宏傑這邊,有人支持福原愛,也有不少中立的網友就事論事不站隊。

日本Yahoo在刊登福原愛道歉的新聞後,這篇新聞以極快的速度登上點閱和留言數的第一名,留言一面倒地指責福原愛的不是。

以下為按讚數前五名的留言

  1. 似乎老公有言語霸凌,但就算是事實,把小孩留台灣和男生出遊也是事實,這樣就變成小愛不對。
  2. 留小孩自己跑回日本,明明問題在男方,這一連串行為只會影響輿論,反而變成小愛的問題。
  3. 小愛某方面來說的確是人氣商品,贊助商若抽手,數十億收入影響不是不可能。
  4. 夫妻不睦就應該先分手,再去交另一半,順序明顯錯了。
  5. 愛醬已經是30歲以上的成年人,或許跟老公處不好,但已經有小孩,即使對方真的是好朋友,給外界觀感就是不好,還會造成小孩陰影。
圖源: Yahoo

台灣的論壇也有許多文章在討論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一事,有人認為即使江家對福原愛不好她也不應該婚內出軌,而有人覺得江家太過分,支持福原愛離婚,也有不表態的網友認為外界不應該太關注兩人的私生活,畢竟感情和婚姻是兩人的事,和其他人無關。

圖源: Dcard
圖源: Dcard
圖源: Dcard

福原愛一開始只是為了東京奧運而返回日本,最終卻鬧出一連串婚變風波,希望此事接下來會有好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