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戀修正果!尼可拉斯凱吉迎「第5春」 日籍嫩妻比兒子還年輕!


父女戀修正果!尼可拉斯凱吉迎「第5春」 日籍嫩妻比兒子還年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可拉斯凱吉.jpg
尼可拉斯凱吉

57歲的好萊塢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過去曾四度結婚、四度離婚!前天(6日)媒體爆出他迎來人生「第五春」,與小30歲的日本籍女友芝田璃子(Riko Shibata)在上月16日結婚,並且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婚禮!不過女方是尼可拉斯凱吉第三任亞裔妻子,甚至被還比他的大兒子小4歲,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神似小丑女!俄國真人芭比臉蛋「超不科學」 無奈喊:沒整形過!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綜合媒體報導,紅極一時的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因為投資失利、經歷破產後,為了還債幾乎什麼戲都接,近年主演的電影票房也不如預期,甚至被稱作「好萊塢爛片王」!去年八月尼可拉斯凱吉透過視訊宣布與來自日本京都的26歲女友芝田璃子訂婚,消息震驚演藝圈!當時兩人因相差30歲的年紀不被外界看好,女方甚至還比尼可拉斯凱吉的大兒子小四歲,就被網友譏笑這是段「父女戀」!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就報導,尼可拉斯凱吉與芝田璃子已在2月16日完婚,並且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永利酒店(Wynn)舉辦婚禮,兩人也在內華達州申請結婚證書,正式結為夫妻,女方名字也冠上夫姓成為「Riko Cage」。據悉兩人的花費不到三萬美金(約台幣83萬),只有簡單的蛋糕和香檳,凱吉也發表聲明表示:「我們非常幸福」,並透露選擇當天完婚,是為了紀念他的已故父親。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五度成為人夫的尼可拉斯凱吉感情生活相當精彩,過去曾與金獎女配派翠西亞阿奎特(Lewis Arquette)、貓王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結過婚,2004年與韓裔妻子艾莉絲金結婚,最終仍在2016年離婚,上一段婚姻則是2019年娶了日裔化妝師Erika Koike,不過卻在四天後訴請離婚,原因是他聲稱自己是在「爛醉下」被女方逼著結婚,完全毫無意識自己在做什麼,上演一場大鬧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