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小丑女!俄國真人芭比臉蛋「超不科學」 無奈喊:沒整形過!


神似小丑女!俄國真人芭比臉蛋「超不科學」 無奈喊:沒整形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格羅比.jpg
瑪格羅比

好萊塢知名女星「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拍攝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後爆紅,片中綁上一藍一紅的「雙馬尾」,性感瘋癲的形象深植人心,也傳出她將演出真人版「芭比」的消息。不過最近俄羅斯就有一名網紅「安潔莉卡」(Angelica Kenova)有著洋娃娃般的臉蛋和神似「小丑女」的五官,再配上她那魔鬼般的身材,受到不少網友的關注,社群網站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2萬個粉絲追蹤!

看更多:【編聽音樂】才子男神都愛她!盤點五位泰勒絲的「前男友」 各個顏值破表!

傳瑪格羅比將演出真人芭比,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俄羅斯網紅「安潔莉卡」的父母在她6歲時就「有計畫」的將她培育成「真人芭比」,一心想讓她成為公主,從小嚴格訓練,甚至連「表情管理」也被教導要和芭比娃娃一樣。為了維持「最佳身材」,雙親控制她的飲食、強迫進行重量訓練,甚至還因此請了健身教練,一周訓練五天、每次三個小時,多年下來她擁有20吋的「小蠻腰」,體重也只有40公斤。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安潔莉卡的母親會買芭比娃娃給她,灌輸她「女孩們的偶像就是芭比」的觀念,儘管她已年過三十,外表和身材都保持非常完美,更經常在INSTAGRAM上貼出性感照片,大曬曼妙曲線,不少網友也紛紛提出質疑,認為擁有這麼完美的身材非常不合理,「是否曾動過刀?」,她也無奈澄清自己沒有整形過,不過還是有大批粉絲稱讚:「好性感」、「像極了真人版芭比」,也有人直說她像極了「小丑女」瑪格羅比!

圖片來源:IG

安潔莉卡因為「不科學的外表」多次登上俄羅斯的新聞版面,日前她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吐心聲,表示人生一直都是由父母做主,自己沒辦法決定事情,她也爆料:「我的雙親把我當公主養大,從來不讓我獨自外出,我也從沒跟男生交往,更沒有什麼成年人該有的社會經驗,我覺得我不適合這個世界,因為我就像個洋娃娃般一樣活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