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飆罵助理畫面曝光!瑀熙「臭臉當慣老闆」 網嚇壞:真的兇


私下飆罵助理畫面曝光!瑀熙「臭臉當慣老闆」 網嚇壞:真的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擁有甜美外貌、活潑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不過日前瑀熙上傳新片,曝光私底下火爆模樣,展現老闆的氣勢,將助理「小熊」罵到無法開口,最後更是險些淚灑現場!

看更多:掰了萬年旁分?瑀熙曬照「長出瀏海」嫩度+100 網: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瑀熙 IG

日前瑀熙上傳新片,瑀熙曾答應小熊要送他顯卡,因此準備好價值五萬元的產品,不過瑀熙在送禮之前,也企劃了一場惡整!由於小熊經常粗心大意誤刪影片,導致瑀熙常常需要重錄,所以這次瑀熙決定假裝影片不見,將責任歸咎在小熊身上,更在友人面前找小熊算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瑀熙將攝影機藏好之後,坐在沙發上要小熊查看相機,確認之前的檔案還在不在,發現檔案不見後,立刻發作狂飆,語氣越來越兇,表情也十分嚴肅,直嗆小熊「你這樣很不專業,也很不敬業!如果我是一個不細心的人,你就要比我更細心啊!自己想辦法解決,不然明天不要來上班了」。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正當小熊在思考解決方式時,瑀熙才拿出禮物,險些將小熊整到哭。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上傳,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真心心疼助理被罵這麼慘」、「小熊好可憐~心情像洗三溫暖~瑀熙太壞了啦」、「那個臉擺起,真的有兇到」、「這演技我給過,太好了吧」、「感覺瑀熙平常對小熊很慣老闆,可是送禮物其實很大方ㄟ」、「瑀熙真的演很真耶笑死」、「想看看小熊整老闆xd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