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出爐!Top1臉蛋驚艷全網 孫藝珍只拿第10名!


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榜單出爐!Top1臉蛋驚艷全網    孫藝珍只拿第10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響,影響了眾多產業鏈,而也因為如此導致追劇風潮「宅經濟」興起,加上影音串流平台日益精進,許多演員的知名度也相對提升,而「King Choice」網站公布了2021年最美女演員的榜單,但榜單上的名單卻跌破眾人眼鏡,許多經典女主角都沒有上榜,甚至孫藝真也只有排到第10名!

看更多:玄彬砸1.3億買73坪頂層豪宅 鄰居瘋傳「新婚房」

近幾年因為韓劇市場發展卓越,許多新星女演員開始被廣為人知,而知名的經典韓劇女演員如《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太陽的後裔》宋慧喬、《第二個二十歲》崔智宇等人竟都沒有上榜,似乎是因為近年她們都沒有新作品導致,連今年元旦公開認愛的孫藝真也只有排在最尾端第10名,也因此名單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圖:宋慧喬IG
圖:全智賢IG

「King Choice」在此次進行的韓國女演員選拔,讓韓國以及各國網友都爭相投票,而公布的名單中第六到第十名分別是金高銀、朴信惠、金所炫、「國民初戀」裴秀智、孫藝真。不過即使孫藝真只有得到第10名,處在熱戀中且事業大紅的她仍然很幸運,且前陣子也傳出男友買下了豪宅新婚房,讓粉絲們都相當羨慕。

圖:金高銀IG
圖:林信惠IG
圖:金所炫IG
圖:裴秀智IG
圖:孫藝珍IG

另前五名的排名中,第五名是在韓綜《Running Man》中為人所知的全昭旻,第四名是《我們遇見的奇蹟》金賢珠,第三名也是在《Running Man》表現活躍的「王牌ACE」宋智孝,第二名則是徐睿知,去年因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舉打開知名度,也因為擁有精緻臉蛋受到許多人關注,甚至在釜日電影獎獲得了人氣獎。而此次票選的第一名女神正是高雅羅,其著名的代表作品為《請回答1994》,去年也因演出《Do Do Sol Sol La La Sol》讓她再次爆紅。

圖:全昭旻IG
圖:金賢珠IG
圖:宋智孝IG
圖:徐睿知IG
圖:高雅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