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砸1.3億買73坪頂層豪宅 鄰居瘋傳「新婚房」


玄彬砸1.3億買73坪頂層豪宅 鄰居瘋傳「新婚房」

韓星玄彬與孫藝珍於2020年元旦認愛後,不斷受到各界祝福,也因為雙方都到了適婚年齡,外界更是催婚聲浪不斷,今天1/30日就被韓媒爆料爆出玄彬低調買下南韓京畿道九里峨川洞著名的拱形村(아치울마을)的頂級豪宅,離首都首爾近又能親近大自然,該區也是韓國藝人喜愛的居住地之一,藝人朴軫永也是住在那裡的獨棟別墅。

看更多:玄彬認愛後首亮相!得獎感言:多虧了藝真,最棒的夥伴

根據韓媒《ilyo新聞》報導,玄彬的新家,座落於知名拱型村社區,鄰近首爾且周遭又充滿大自然的芬芳,到城市市中心既方便又能享有愜意的生活步調,也因為有許多藝人和藝術家的居住於此而聞名,包含JYP老闆朴軫泳、女星吳漣序玄彬等等,而這次買下剛蓋好不久的拱形村豪宅,剛好和演員吳漣序於去年11月入住的豪宅是同一棟,不過其實他在去年6月5日就已經簽訂合約,所有權轉移直到這個月才完成。

圖:IMDb

玄彬買下的新家面積有73坪,交易價格為韓幣48億元(約台幣1.3億元),拱形村的居民也早已聽說玄彬搬來的消息,還有很多鄰居表示玄彬早在去年12月就已經搬來,也因為是新建住宅所以沒有原居住者,在所有權轉移前提前入住是沒問題的。而也住在同一棟的吳漣序買下的豪宅則是54坪,交易價格為韓幣24億3000萬元(約台幣6300萬元)。

圖:吳漣序ig

至於玄彬買下的房型坪數會比較大、價格也比較高是因為,其他層都是一層兩戶,他買下的那層是只有一戶的頂層奢華豪宅(Penthouse),也因為這樣讓人猜想拿來當新婚房的可能性極高,《ilyo新聞》也在標題直接寫「和孫藝珍的新婚房?」

圖:withhyunbin

但玄彬的周邊人士否認此說法,公開澄清:「玄彬與孫藝真的新婚愛巢報導並不是事實,其他訊息涉及藝人私事,恕無可奉告。」

圖:withhyunb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