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穿「屁墊」!吳怡霈健身練成「緊實翹蜜桃」:沒有什麼不可能


以前都穿「屁墊」!吳怡霈健身練成「緊實翹蜜桃」:沒有什麼不可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怡霈.jpg
吳怡霈

吳怡霈近年來在主持和戲劇上的表現都非常不錯,身為藝人的她也時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從她的貼文中可看出她時常利用各種空檔出遊和運動。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健身一年以來的心得,並放上了她健身的成果照。

圖源: 吳怡霈Instagram

吳怡霈透露她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屁股沒肉的女生,在過去工作需要穿洋裝或禮服時她都穿上假屁股在裡頭,如此一來曲線才會美。之後她遇上了現在的健身教練,她從來不覺得她有一天會是一個屁股有肉的女生,直到教練告訴她「沒有什麼練不起來的,只有認不認真,能不能持之以恆。」於是她踏上健身這條路。

圖源: 吳怡霈Instagram

而一年過去了,如今吳怡霈也成為擁有蜜桃臀的人,這一切得來不易,她表示以前健身只有痛苦,但現在痛苦的同時也快樂著。而她的態度也讓網友們十分敬佩,紛紛在留言處讚美。

圖源: 吳怡霈Instagram
圖源: 吳怡霈Instagram

以下為原文

#進步ing

這世上 沒有什麼不可能
就像我從不覺得
有一天 我會是一個有屁股的女紙

以前工作穿禮服洋裝
都得穿假屁股墊在裡面
曲線才會美

第一次見到美少女sara 教練
就直接表明
我天生沒屁股應該沒救了吧
Sara說 沒有什麼練不起來的啊
只有認不認真 能不能持之以恆

一年多過去了
來 我也成為有蜜桃臀的女子
得來不易 

健身的過程真的太痛苦太想死了
以前只有痛苦
如今

痛 並 快樂著

#吳怡霈 #wuipei29 #パティ
#butt #butttraining #hip #hipup

吳怡霈利用這件事勉勵所有和她一樣屁股沒肉的女孩,鼓勵他們也和她一起練出好看的屁股,強調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圖源: 吳怡霈Facebook

吳怡霈為新聞背景出身,她曾擔任過記者與主播,後來轉至演藝圈發展,先成為了節目的固定班底,後來開始演戲,並成為了主持人,也曾2度入圍過金鐘獎。已經40歲的吳怡霈仍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