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星爺來了!周星馳「撇不合傳聞」 抵達「吳孟達靈堂」送完最後一程


快訊/星爺來了!周星馳「撇不合傳聞」 抵達「吳孟達靈堂」送完最後一程

知名港星吳孟達日前因肝癌逝世,享壽69歲,消息傳出後讓不少影迷十分悲痛。今(7日)傍晚舉行公祭儀式,隔天將舉辦僅限親屬的告別式後火化,周星馳等圈內人士也紛紛送上花籃致意。

看更多:酸民留言嗆吳孟達「只是戲子」!黃子佼「高EQ回應」獲網讚:畢竟是一棟歪樓

圖/ 翻攝自微博

人稱「三叔」的吳孟達生前曾出演《賭聖》、《功夫》、《少林足球》等多部經典港片,演活了三叔、鬼王達、魔鬼筋肉人等經典角色,是一個世代的集體回憶。吳孟達生前曾多次與周星馳合作,但近年來兩人卻屢傳不合,沒能再合作吳孟達就撒手人寰,也成為影迷們的一大遺憾。

圖/ 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周星馳先前曾傳出因檔期問題無法趕回香港送吳孟達最後一程,不過他已在下午4點多現身與姐姐周文姬一同現身,一身黑色便服低調抵達吳孟達的公祭會場,破解外界謠言。除此之外,周潤發、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古天樂、惠英紅、劉青雲、吳君如、甄子丹等知名藝人也紛紛送上花圈致意,周星馳送上的花圈則寫上:「永遠懷念」。

圖/ 翻攝自微博

對於吳孟達病逝,周星馳曾對媒體表示這段時間一直都有在關注他的病情,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還是非常難過不捨,並表示:「吳孟達的病情來得快,走得急。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在我還無法接受。」吳孟達的摯友田啟文也表示周星馳對吳孟達的病情一直十分關心,更義氣表示有什麼需要幫助,他都願意幫忙出力,如今也親自到場送這位老朋友走完最後一程,從前的不合傳聞也因此破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