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父「打臉」報警離家!莊凌芸媽媽心碎發文「你說晚上就回來」 家庭狀況掀熱議!


曾遭父「打臉」報警離家!莊凌芸媽媽心碎發文「你說晚上就回來」 家庭狀況掀熱議!

歌手莊凌芸5日在母校墜樓輕生,得年22歲,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震驚,而莊凌芸的家庭狀況也受到不少關注。莊凌芸的媽媽日前在臉書心碎寫下:「再次看到妳卻是冰冷的遺體,妳要媽媽如何是好?」心情仍然十分悲痛,無法釋懷。

看更多:莊凌芸生前曾求助「請你不要放開」!閃亮亮悲痛悼念:還想聽妳繼續叫姐姐

圖/ 莊凌芸IG

莊凌芸5日下午返回母校找老師聊天,隨後到隔壁高達10樓的圖書館翻牆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不少親友與歌迷十分悲痛。莊凌芸媽媽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她與莊凌芸早上還待在一起,出門前還跟媽媽撒嬌說「我想抱抱你」,並承諾「晚上我就回來了!」沒想到母女倆卻就此天人永隔,她也心痛寫下:「再次看到妳卻是冰冷的遺體,媽麻心都碎了,妳要媽媽如何是好?」

圖/ 莊凌芸媽媽FB
圖/ 莊凌芸IG

來自單親家庭的莊凌芸平時與爸爸、姐姐一起生活,父女倆還曾一起上過節目進行感性對談,然而莊凌芸生前最後一通電話卻跟男友抱怨姐姐懷孕後生活習慣差很多,空間也變小,疑似與家人相處出現矛盾。而上月她曾與姐姐發生爭執,父親更一氣之下給了她兩巴掌,讓她嚇得離家到警局報警申請保護令,沒想到卻還是發生憾事。

圖/ 莊凌芸IG

根據《ETtoday》報導,莊凌芸的阿姨受訪表示她從小就很懂事,也因此一直承受著巨大壓力,總是把自己扮演成很開朗、活潑貼心的女孩,卻從不把自己真正的情緒流露出來。她也透露莊父應該是她最信任的人,但是卻一直得不到正面回應,只希望她能去當個快樂的天使,不要再被大人加諸的壓力擊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