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凌芸生前曾求助「請你不要放開」!閃亮亮悲痛悼念:還想聽妳繼續叫姐姐


莊凌芸生前曾求助「請你不要放開」!閃亮亮悲痛悼念:還想聽妳繼續叫姐姐

歌手莊凌芸5日驚傳在母校的圖書館墜樓輕生,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得年22歲。莊凌芸逝世的消息傳出後讓外界十分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也發文悼念,而她生前曾在個人IG留下「我不想要放手」等負面情緒,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惋惜。

看更多:莊凌芸親姐IG貼照哀悼 悲喚:有空到我夢裡走走

圖/ 莊凌芸IG

莊凌芸生前曾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自殺身亡的消息傳出後,在節目中擔任導師的歌手小宇、蕭敬騰都發文悼念,同期一起參加比賽的盧蓁(Lucy)也難過寫下:「我真的很難接受,到現在我都還在鼻酸,一個那麼甜那麼貼心的女孩⋯⋯」並表示自己前2週才剛遭遇奶奶過世,如今又遇到比賽時的好友過世,讓她崩潰表示:「今年的開始真的讓我好崩好崩⋯⋯」希望莊凌芸在另一個國度也可以繼續唱歌。

圖/ 小宇IG
圖/ 蕭敬騰IG
圖/ Lucy IG

網紅閃亮亮則貼出兩人過去的聊天紀錄,心碎表示:「最調皮可愛的芸妹妹啊,妳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呢?怎麼會這麼突然⋯⋯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跟妳說,想帶妳回台中到處吃美食,我還想聽妳繼續叫我姐姐」,可以看出兩人交情十分要好。

圖/ 閃亮亮IG

事實上莊凌芸逝世前曾在IG限時動態寫下「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歡」,輕生前一天曾在個人小帳以黑底白字寫下:「我不想要放手,想放下自己的固執,但也請你不要放開」,過後也上傳寫著「為什麼放手」、「您不是說根本沒想過要放手嗎?為什麼現在卻放手了呢」、「不要放開我啊」等字句的漫畫對白,似乎情緒十分低落。

圖/ 莊凌芸個人IG
圖/ 莊凌芸個人IG
圖/ 莊凌芸個人IG

有追蹤莊凌芸小帳的網友表示:「最近常常看到她的小帳有一些負面內容 就一直在想說她怎麼了,結果居然發生這種事⋯」,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小帳本來只是分享日常生活,只是限時有時看了令人擔心,沒想到卻還是傳出憾事,讓粉絲們相當難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