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全明星運動會》邀約! 炎亞綸曝「開過三次刀」:年輕留下的後遺症


推《全明星運動會》邀約! 炎亞綸曝「開過三次刀」:年輕留下的後遺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曾是天團飛輪海的成員之一。近期接下了三立節目「Live Asia超級週末現場」,由炎亞綸獨立擔當主持位,而他坦承這是第一次自己主持,有時擔心會詞窮還要不斷找話題討論,覺得很累,但他也透露能夠跟網友們立即互動也蠻有趣的。至於被問到是否要參加近來火熱的《全明星運動會》節目,坦言自己其實有被製作單位邀請過,但因為某些因素讓他不得不婉拒邀約。

看更多:睽違5年將以「本名」回歸!炎亞綸演出國際規格「邪教影集」備受期待!

圖: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表示《全明星運動會》其實在第一季籌備時就曾邀請過他,並提及自己是個熱愛運動的運動狂,年輕時覺得自己體力好:「打球可以從中午12點打到晚上12點都不停,即使全身抽筋也沒關係,有點太不愛惜自己身體。」,更甚至還參加過北市運賽事,可見他對於運動有很大的熱誠。

圖:炎亞綸臉書

不過炎亞綸也說道,年輕時不懂的照顧身體而受過很多傷,留下許多後遺症,甚至右腳膝蓋韌帶前十字還開過三次刀,導致現在做跑跳動作時都無法像以前一樣靈敏,只能透過復健的方式來維持。也因為這些年少輕狂時造成的後遺症,讓他坦言必須考量到工作需求「因我還有歌要出、戲要拍,這都是團隊考慮的事情,我不可能為了這冒險。」

圖:炎亞綸臉書

而炎亞綸這次獨立主持的節目《Live Asia超級週末現場》也已經來到九集,此節目也是由於近年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導致戶外大型音樂演唱會的相關產業大受打擊,而衍伸出以網路直播線上演唱會的模式播出的節目。節目不惜成本邀請許多大咖歌手如吳映潔(鬼鬼)、李佳薇、動力火車、陳零九和閻奕格等等,甚至搭配VR 、AR、浮空網紗投影等新科技技術成為一大看點。

圖:炎亞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