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將以「本名」回歸!炎亞綸演出國際規格「邪教影集」備受期待!


睽違5年將以「本名」回歸!炎亞綸演出國際規格「邪教影集」備受期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出道至今帶來了許多好作品,而已經暌違5年沒有演戲的他,日前宣布將接下影集,並決定打算用自己的「本名」回歸,讓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邱鋒澤被譏像猩猩說話!炎亞綸「太誠實」五堅情聽不下去:砸碎手機!

由金鐘編劇「吳洛纓」以及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共同執導的影集《我願意》,今日公布將由炎亞綸擔任主角之一。影集《我願意》取材自邪教故事,在釋出的海報中,其中「由貪婪、書疏離、脆弱、操弄,聯手普渡的人性祭壇」的鮮紅醒目標語加上氛圍弔詭的主視覺,引起許多網友的興趣。

由金鐘編劇「吳洛纓」以及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共同執導的影集《我願意》,今日公布將由炎亞綸擔任主角之一。影集《我願意》取材自邪教故事,在釋出的海報中,其中「由貪婪、書疏離、脆弱、操弄,聯手普渡的人性祭壇」的鮮紅醒目標語加上氛圍弔詭的主視覺,引起許多網友的興趣。   對此,炎亞綸在劇中也將飾演一位「人氣巨星」,並將有如「英雄旅程」般洗盡鉛華。對於首次演出「國際級規格」的影集,炎亞綸透露自己相當緊張,但在讀劇本時卻又對該角色有熟悉感:「跟四五年前的我滿像的,讓我看到了那個充滿刺的自己,並且有點害怕,以為角色在寫那個時期的自己。」  對於回歸演員一事,炎亞綸更宣布自己將用本名「吳庚霖」作為日後使用的名字,他透露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名字陪伴著他長大,且許多經歷和感受都是在這個名字生活下發生的,因此更能讓他有被碰觸到內心深層的感受。  對於相較少見的「邪教」題材,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而該影集預計將在年底播出。且除了內容之外,粉絲也相當期待炎亞綸的表現。
圖片來源/絡思本娛樂製作FB

對此,炎亞綸在劇中也將飾演一位「人氣巨星」,並將有如「英雄旅程」般洗盡鉛華。對於首次演出「國際級規格」的影集,炎亞綸透露自己相當緊張,但在讀劇本時卻又對該角色有熟悉感:「跟四五年前的我滿像的,讓我看到了那個充滿刺的自己,並且有點害怕,以為角色在寫那個時期的自己。」

絡思本娛樂
圖片來源/炎亞綸FB

對於回歸演員一事,炎亞綸更宣布自己將用本名「吳庚霖」作為日後使用的名字,他透露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名字陪伴著他長大,且許多經歷和感受都是在這個名字生活下發生的,因此更能讓他有被碰觸到內心深層的感受。

炎亞綸
圖片來源/炎亞綸FB

對於相較少見的「邪教」題材,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而該影集預計將在年底播出。且除了內容之外,粉絲也相當期待炎亞綸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