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扮「粉紅豬」突襲西門町!接連做公益 網諷:洗白ING?


羅志祥扮「粉紅豬」突襲西門町!接連做公益 網諷:洗白IN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小豬)近日積極復出,2月創立了Youtube頻道「羅志祥 Show TV」,到西門町訪問民眾對羅志祥的印象,希望能從民眾的真實聲音中改過自新,日前他再度出擊街頭,希望為疫情下辛苦的醫護人員送上溫暖,影片釋出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羅志祥豪買「200箱台灣鳳梨」!慘遭陸網出征:人民幣沒指望了

圖/ 羅志祥 Show TV

羅志祥6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這次他穿上布偶裝,扮成粉紅豬突襲西門町街頭與路人擊掌送暖。這次影片是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世界上有許多辛苦的醫護人員正在為了大家的健康努力奮鬥,影片中也提到:「他們相信靠著希望和他們的力量,可以將世界轉變為原來的模樣。於是他們不眠不休,甚至讓口罩的痕跡烙印在他們臉上,從來都沒說一句辛苦。」

圖/ 羅志祥 Show TV
圖/ 羅志祥 Show TV

穿著粉紅豬布偶裝的羅志祥身上背著一條「為全球醫護人員加油」的背帶,身高超過180公分的他扮成粉紅豬後站在人群裡相當顯眼,造型也十分可愛。他一一向路人擊掌、合照,遇到小朋友也會蹲下來與他們互動,態度誠懇親民。羅志祥一直在西門町待到天黑,最後摘下頭套後才露出真實樣貌,感人的影片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圖/ PTT
圖/ PTT

去年經歷「豬揚情變」後,羅志祥就被網友諷為「時間管理大師」,形象也大受影響,近日拍片復出仍受到不少批評,網友評價十分兩極。有網友在PTT以「羅志祥洗白ING」為題發文,認為他如果繼續做公益,風向應該就快改變了。其他網友則回覆:「又沒啥大不了的事」、「洗白啦,哪次不洗白,台灣人這麼健忘」,也有網友為捲入風波後淡出螢幕的愷樂打抱不平,認為「這種事爆開來,好像女的都沒有好下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