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豪買「200箱台灣鳳梨」!慘遭陸網出征:人民幣沒指望了


羅志祥豪買「200箱台灣鳳梨」!慘遭陸網出征:人民幣沒指望了

中國上週宣布3月起將全面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對台灣果農造成不小的衝擊,也引發不少藝人購買台灣鳳梨力挺在地果農,像是孫德榮日前就發起「鳳梨愛的連線」公益活動,號召各方好友購買鳳梨,羅志祥因此一口氣買下200箱鳳梨助陣,然而此舉卻因此大量大陸網友不滿!

看更多:「羅志祥」即將復出遭砲轟 陳沂再度開酸:可以做「Air Fxxking」!

圖/ 羅志祥IG

根據《ETtoday》報導,資深經紀人孫德榮近日發起「鳳梨愛的連線」活動,號召藝人好友買鳳梨支持在地果農,並指定由剛破冰的羅志祥接棒,而小豬也立刻點頭答應,一口氣認購200箱台灣鳳梨,更強調直接用現金支付,出手相當豪氣。

圖/ 羅志祥IG

孫德榮27日也在臉書發文希望演藝圈能夠大團結,救助靠產出鳳梨的維持營運的屏東善導書院。由於該書院接濟了不少弱勢兒童,卻即將面臨鳳梨滯銷的難關,因此孫德榮表示:「讓愛連線讓愛解決鳳梨農問題,小朋友安心唸書!」並在影片中指名于美人、羅志祥接棒。

圖/ 孫德榮臉書
圖/ 羅志祥IG

然而消息曝光後,這個舉動卻讓中國網友十分不滿,不少網友在微博狠批:「豬拱菠蘿」、「人民幣沒指望了」、「他本來就撈不了錢了吧」、「已經不可能來大陸賺錢了」。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理性網友表示:「本地人買鳳梨無可厚非」、「人家只是還個人情債做個公益罷了」、「人家在台灣出生在台灣長大,一個長輩,帶他進演藝圈的人致電給他,讓他參加這項公益的接龍,最低100箱起,換你在在台灣出生在台灣長大,你覺得你做的比人家更好?」引發大陸網友正反兩面的反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