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結束了! 李冰冰爆「分手」 感慨「變成八卦附屬品」


都結束了!    李冰冰爆「分手」   感慨「變成八卦附屬品」

現年48歲的中國女明星李冰冰於2017年被拍到與一名帥氣男子擁抱親吻,戀情也因此曝光,而這位相擁的男子其實就是小她16歲的圈外男友許文楠。一直以來感情甜蜜的他們,近期卻爆出她與許文楠早就已經分手了,令許多粉絲感到錯愕。

李冰冰臉書

看更多:與「冰冰」特別有緣?和范冰冰分手後李晨與李冰冰「同進出飯店」

其實從近期的動態中不難看出端倪,前幾日李冰冰過生日時在微博發文,與趙麗穎等好友慶祝生日,卻沒有看到男友的身影,貼文內也隻字未提。而她先前也在受訪時,被問到若是碰到人類移居計劃,是否會帶愛人一起去?卻沒料到她竟大方坦承:「我已經沒有愛人了,哈哈!我們已經選擇分開了。」

圖:李冰冰微博
圖:李冰冰微博

令人訝異的是,即使李冰冰已和許文楠分手,也沒有明顯的負面心情,竟然還不忘稱讚許文楠是個非常陽光、善良而且優秀又努力的人,說道「和他的這場戀愛讓我重新定義了愛情,我覺得好的愛情是可以讓你透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且李冰冰也表示兩人分開並不是兩人之間鬧不和,而是發現作為公眾人物,讓許文楠時常成為輿論的攻擊對象,讓陪在她身邊彷彿成了八卦的附屬品。

圖:李冰冰臉書

李冰冰也提及「我們原本以為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後來才發現面對謠言,再堅定的人也會動搖,這場感情裏,我其實一直是受益和被照顧的一方,大家對我更多的是對女性的寬容和肯定,對他卻一直惡意揣測,愛情是要兩個人都快樂,只有一個人的快樂那只是索取。」可見李冰冰其實對於這段感情是更多的不捨與無奈,不過已經不是戀人關係的她,表示「我們現在雖然情感關係上不再是戀人,但成為了更加情逾骨血的親人」。

圖:李冰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