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冰冰」特別有緣?和范冰冰分手後李晨與李冰冰「同進出飯店」


與「冰冰」特別有緣?和范冰冰分手後李晨與李冰冰「同進出飯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晨.jpg
李晨

中國大陸男星李晨和范冰冰2015年公開戀情,兩人感情如膠似漆,一度論及婚嫁,然而范冰冰在2019年爆出逃漏稅醜聞後,兩人感情似乎轉淡,最終仍然遺憾分手收場。不過分手後的李晨雖然依舊緋聞不斷,又與前度范冰冰傳出復合傳聞。不過所有外界的推測始終都沒有被證實,最近他卻被拍到與女星李冰冰同進出飯店。

 看更多:世紀復合?網曝李晨「砸260萬」:浪漫告白范冰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的報導,李晨和李冰冰被拍到一起聚餐,聚餐結束後他們相繼走出飯店。身穿白色羽絨外套、頭戴鴨舌帽的李晨,雖然有戴口罩但還是被認出來。他一走出飯店,就馬上跟所有朋友揮手告別,然後進入自己的座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晨的2位女性朋友準備離去的時候,他輕輕地揮手示意。至於同被拍到的李冰冰與姐姐李雪沒有第一時間像李晨般離開,反而是站在門口閒聊敘舊,她們兩姊妹跟博納影業集團的CEO于東等其他朋友一同小聊。李冰冰拍了一下于東的背,臨別擁抱完之後李冰冰與李雪才跟著上車離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原來李晨上車之後還沒有離去,他等李冰冰及李雪離開後,他又隨即下車跟于東聊了幾句。李晨和于東之後一起到附近的酒吧把酒談心,到了凌晨4點李晨才獨自離開。李晨步出酒吧後看起來仍然是非常清醒的狀態,他一路小跑步到他的停車處後就搭車回家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實李晨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懷疑有新歡,前陣子他加盟大陸生活綜藝《讓生活好看》時,大方曝光位於北京的豪宅內部模樣。不過就在他早晨起床到浴室洗臉刷牙時,卻驚見洗手台上放著兩把牙刷,一旁還放著各式各樣女性護膚品,窗簾還是相當夢幻的粉紅色,引發網友猜測李晨或許已經有了新歡,新女友可能還會來他的住處小住或者已同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至於李晨舊愛范冰冰方面,早前2月14日的時候她秀出自己的情人節大餐並寄語:「都要快樂!」,未知是否已有新歡。不過她分手後仍然容光煥發,之前她就被拍到不僅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臉蛋也成了「錐子臉」,甚至沒有路人認出她來!看來分手後,她仍然沒有太大影響,生活仍然十分寫意。

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