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道歉護母「沒想傷害任何人」!廣告小妹狠酸:元配又招惹誰了?


侯佩岑道歉護母「沒想傷害任何人」!廣告小妹狠酸:元配又招惹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佩岑.jpg
侯佩岑

藝人侯佩岑日前與老公黃伯俊、媽媽林月雲上大陸節目《婆婆和媽媽》,林月雲提起過去往事忍不住向侯佩岑道歉,最後母女倆相擁而泣,氣氛十分感人。然而節目播出後卻慘遭網友痛批「噁心」,網紅廣告小妹也批評「無法為真愛鼓掌」,侯佩岑則趕緊道歉表示「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連搶兩次好友老公!侯佩岑母哽咽道歉 律師痛批:低調很難嗎?

圖/ 侯佩岑臉書

據了解,林月雲與侯佩岑的父親侯世宏曾多次合作,但當時侯世宏是已婚狀態,林月雲甚至還與侯世宏的老婆是閨蜜,沒想到卻與侯世宏搞婚外情生下侯佩岑,過後還曾介入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的婚姻,二度破壞閨蜜的婚姻引發不少爭議。

圖/ 湖南衛視YT
圖/ 湖南衛視YT

在節目中林月雲則向侯佩岑道歉,侯佩岑則感性安慰:「其實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容易,可是你已經盡你所能,讓我可以感受到那個童年都是快樂的,回想起來我的家還是滿滿的愛。」希望媽媽不要自責,最後母女倆相擁而泣。

圖/ 侯佩岑臉書

不料節目播出後卻引發網友痛批:「當初介入別人的家庭有將心比心嗎?」負面評論不斷,侯佩岑也在臉書回應70歲的媽媽剛動完心臟手術,年紀大了希望可以留下多點回憶,才會帶媽媽一起上節目,「即使是在鏡頭前聊天,都是很真誠的抒發心情,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最後也表示:「對於種種紛擾,我由衷感到抱歉。」

圖/ 廣告小妹臉書

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妳覺得自己好辛苦好可憐,只是相識太晚萬般皆是命。元配和她的孩子又招誰惹誰了?有沒有看過在因外遇家庭破裂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對感情是不抱希望的?」狠批「這類真愛毀的不只是一個家,更是其他家庭成員的人生。」並怒嗆實在無法為這種「真愛」鼓掌,獲得不少網友認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