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搶兩次好友老公!侯佩岑母哽咽道歉 律師痛批:低調很難嗎?


連搶兩次好友老公!侯佩岑母哽咽道歉 律師痛批:低調很難嗎?

侯佩岑近期帶著老公黃伯俊和媽媽林月雲上節目《婆婆和媽媽》,而媽媽曾當過兩次小三的過往也被翻出。最近一期節目,侯佩岑媽媽向女兒道歉,在最後母女兩人哽咽相擁,而這一片段遭網友們罵翻,許多人針對侯媽媽破壞別人家庭直罵「噁心」。

圖源: YouTube

侯佩岑媽媽當年和電視製作人侯世宏有過多次合作,當時侯世宏是已婚狀態,林月雲間接認識到了當時侯世宏的老婆,之後還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不料,之後林月雲和侯世宏好上,還懷了侯佩岑。與侯世宏分手後,林月雲介入了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的婚姻。當時林月雲和邱嘉雄的元配蔡貴照兩人是閨中密友,而林、邱婚外情讓曾是好姊妹的蔡貴照深受打擊。侯佩岑結婚時,林月雲受訪表示對邱嘉雄的妻小感到很抱歉,不斷以「失誤」來形容當時介入好友婚姻的行為。

圖源: YouTube

律師李怡貞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大批侯佩岑母親的舉動,認為節目片段的內容的確是真情流露,但不適合在電視上播出,再怎麼真心都讓人覺得是虛偽的拙劣演技。表示她們在節目上笑著笑著流淚,卻不會想到幾年前有人因為她們哭到撕心裂肺。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李怡貞批侯媽媽當年介入好友的家庭,分走了原本夫妻共同努力而來的成果,或者根本是整碗端走,才讓女兒擁有如此優渥的生活。而侯媽媽口中說的「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只有正宮才有資格講,也諷刺她「都已經搶了人家老公,再搶句台詞或許也不算什麼。」

林月雲兩度介入好友的婚姻,讓許多《婆婆和媽媽》的觀眾看不下去她在節目中和侯佩岑的互動,節目播出後讓許多觀眾都非常氣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