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強大!《花系列》男星女兒演藝工作接不停、兒子帥得像韓星!


基因太強大!《花系列》男星女兒演藝工作接不停、兒子帥得像韓星!

星二代在演藝圈經常會被放大檢視,雖然能憑著父母的名氣打開自己的知名度及曝光率,但是也會被更嚴格對待,加上許多星二代都有著父母的強大基因,外型上也比其他人吃香。像是《花系列》男星林煒的子女,除了女兒早早出道當明星,兒子最近也因「帥得像韓星」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嚇壞星媽!「最長腿星二代」鼻子被撞歪:不用爸媽來看我

圖片來源:林愷鈴IG

51歲的林煒憑演出《花系列》戲劇走紅,與香港女星龔慈恩在1999年結婚之後二人生了一兒一女。不過2019年的時候,林煒因被拍到與女CEO出門,龔慈恩只好大方坦承兩人已經離婚的事實。不過網友把焦點還是放在擁有二人強大基因的女兒林愷鈴身上,出道數年的林愷鈴擁有逆天白滑長腿,讓她外拍工作不斷。

圖片來源:林愷鈴IG

最近林愷鈴21歲生日,在個人IG上面她上傳了一系列的生日照,她表示自己已經21歲:「我的生日貼文越來越短了……但是我想沒什麼可說的了」,她透露自己很高興能仍然活著,似是感慨到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

圖片來源:林愷鈴IG

林愷鈴一系列的照片之中,雖然沒有把逆天白滑長腿表露在鏡頭面前,但是在合照之中卻讓她的弟弟林卓毅曝光。過去媽媽龔慈恩及姊姊對他十分保護,不會把兒子照片放在社群網站上。但從林愷鈴的照片之中,身高173公分的林愷鈴仍然比林卓毅矮近一個頭,而從龔慈恩的IG中上傳的照片中也看出他的高大帥氣。

圖片來源:林愷鈴IG

據了解,林卓毅除了高大帥氣的外表,他在學校的表現也甚為出色。不僅優異的學業成績讓父母驕傲,他的體育細胞及藝術天份也十分發達,參加橄欖球校隊的他同時擅長拉小提琴、吹薩克斯風等樂器。更曾在朗誦比賽中奪得冠軍,文武雙全的他令媽媽龔慈恩相當以兒子自豪。

圖片來源:龔慈恩IG

至於林愷鈴也不容小覷,她於2017年曾到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參加暑期課程學習演藝才能,同年也簽約出道當藝人,成為杜琪峯旗下演藝公司的藝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接到不少外拍及廣告機會,近年已有機會與香港天王劉德華合拍電影《熱血合唱團》。擁有母親遺傳的一雙靈巧大眼和逆天長腿的她,明星路前途被外界所看好。

圖片來源:熱血合唱團 Find Your Voic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