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回頭率!網紅穿「史庫水」逛夜市 下身「蜜桃夾一線」路人看傻眼


挑戰回頭率!網紅穿「史庫水」逛夜市 下身「蜜桃夾一線」路人看傻眼

網紅「御姐強尼」日前挑戰把剪裁十分裸露的「史庫水」穿出門,挑戰路人回頭率,沒想到一換上衣服下半身彷彿只穿了丁字褲一樣剩下一條線,超勇敢挑戰尺度跟恥度的她也成功穿著史庫水到夜市逛街,引起路人注目!

看更多:20歲網紅「買下人生第2輛豪車」!獨棟奢華新家曝光 網嘆:好羨慕

圖/ 御姐強尼IG

「史庫水」(スク水)是源自於日本的一種服裝,原本指的是日本中小學女生樣式保守的泳衣,但近年來被製成可以外出的衣服後,下半身只到大腿根部的設計反而成為非常性感的服裝,由於下身完全沒有遮蔽感,因此大部分的女生在穿史庫水時都還是會搭配低腰的褲子,在日韓地區十分流行。

圖/ 御姐強尼

Youtuber「Ms. Johnny 御姐強尼」近日就挑戰直接單穿史庫水出門,只見影片中她穿著一套黑色長袖的史庫水,上半身看起來相當保守,沒想到下半身卻只剩下一條線包住重要部位,畫面超火辣。她也笑說:「從來沒有人敢穿史庫水走在路上吧,那我就是要當先發啊,我就是第一個穿這個坐捷運的人。」

圖/ 御姐強尼
圖/ 御姐強尼

過後強尼就穿著黑色的史庫水到通化夜市逛街,下半身兩顆屁股蛋全都露在外面,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也讓路人看傻,一旁黑男女友Lucy則說:「路人全部都在看你欸」,強尼卻毫不害臊,自信走在夜市裡開心逛街,也讓攝影師佩服感嘆:「你真的不害羞欸!」強尼則笑說:「姐的字典裡沒有害羞兩個字!」

圖/ 御姐強尼
圖/ 御姐強尼

事實上強尼還曾挑戰穿著另一套豹紋款式的史庫水玩夾娃娃機,途中巧遇老闆黑男,被問到「這樣做你的員工合格嗎?」黑男笑說:「合格合格,這很像那個啦,摩登原始人」,網友則留言大讚:「妳真的好厲害,都敢這樣子穿這種衣服在東區逛」、「不怕冷的最厲害」、「身材太好」、「當自己不害羞時,就是別人害羞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