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網紅「買下人生第2輛豪車」!獨棟奢華新家曝光 網嘆:好羨慕


20歲網紅「買下人生第2輛豪車」!獨棟奢華新家曝光 網嘆:好羨慕

馬來西亞網紅「Findy」(小粉底)擁有72萬的訂閱人數,長相甜美可愛的她今年剛滿21歲,就買下賓士豪車給自己當生日禮物,讓不少網友都感嘆她年紀輕輕就買車真的太厲害了!

看更多:美妝網紅痛訴男友「每次道別都侵犯我」!揭開男友暴行:真的很想死

圖/ Findy IG

出生於「00後」的Findy是一位馬來西亞的Youtuber,平時的影片有搞笑整人以及開箱實驗等等,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在IG開心宣布自己買下了第二輛新車,並表示是送給自己21歲的生日禮物!她寫下:「恭喜自己在20歲出了人生第二輛車,也算是我送給我自己的21歲生日禮物!這是獎勵自己這幾年的努力 接下來也要更努力100倍!」並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

圖/ Findy IG
圖/ Findy IG

宣布買新車時正值春節期間,她也笑說:「現在我是這輛車的車主啦!之後我也會幫我的新寶貝改成帥帥!可以帶著它過好年了!」據了解,Findy買的第一輛買的車子則是馬來西亞的國產車,價格十分親民,這次新買的賓士名車價值超過200萬台幣,也讓不少粉絲表示:「年紀輕輕就買車真的很不容易」、「年少有為」、「好羨慕」,恭喜她買下新車。

圖/ Findy IG

除了已經擁有2輛新車之外,Findy更擁有一間價值超過200萬的獨棟房屋作為她與男友「吳先生」的新家與工作室,她曾在惡整影片中對男友坦言:「我們一起努力了那麼久,我不想再住別人的房子了,我想要擁有我們自己的家」,不過影片最後才揭曉這間房子其實並不是她買下來的,而是用租的,不過年紀輕輕就能自己負擔住起豪華又漂亮的獨棟房子,仍然讓不少人都十分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