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包辦年夜飯!容祖兒拍《浪姐2》無法回港 靠姪女「跌倒」解鄉愁


經紀人包辦年夜飯!容祖兒拍《浪姐2》無法回港 靠姪女「跌倒」解鄉愁

大陸逆齡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邀請眾多已經出道多年的女星加盟,透過唱跳訓練成為全新女團,別開生面的節目企劃以及自帶話題的「姐姐們」讓節目討論度超高。香港天后容祖兒和她的經紀人霍汶希(Mani)也有演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雖然使她們人氣飆高,但同時讓她們無法回香港過年。

看更多:《浪姐2》陳妍希大走音 「香港天后」隊長挨轟:門檻這麼低?

圖片來源:乘風破浪的姐姐

踏入牛年大年初一,容祖兒向各位粉絲拜年。出名勤勞的她為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繼續留守中國大陸,但她會趁著農曆新年的休息時間來補充體力,之後再為工作努力。她十分想念香港,並坦言:「想念家人、毛小孩、弟弟女兒、香港食物……但我一定要拍完整個節目才可以回去」。

圖片來源:容祖兒IG

祖兒在IG中也發文:「新的一年請大家從微笑出發,有你們就是團年,牛年大吉大利、嘻哈大笑、家肥屋潤、恭喜發財」。雖然現時她不在香港,但她身為孝順女也有向媽媽遠端拜年。而且她在大陸有經理人Mani陪伴,住她樓下的Mani更一手包辦年夜飯,讓她感性地說:「這7個多月來如果沒有她,我應該都會很狼狽」,感謝全靠她才為自己充撐新年氣氛。

圖片來源:容祖兒IG

據港媒《東網》報導,思鄉病發的祖兒自爆在這段時間都是靠看弟弟女兒的可愛影片,減少對香港的思念與不捨。面對弟弟的女兒,她母性大發,更笑言:「就是看我弟弟的女兒來慰藉心靈,自己看自己笑,看到她剛學會走路那個跌倒又爬起來的可愛模樣,真的十分好玩」。

圖片來源:容祖兒IG

提到祖兒在《浪姐2》的表現亮眼,在個人喜愛度排行榜中都名列前茅,她表示十分意想不到,但她十分感恩觀眾的投票支持。她作為唱廣東歌的歌手,到湖南本以為大家對她不太熟悉,但她喜出望外大家給她肯定,讓她覺得20多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她指出:「演唱會有2、3個月綵排時間,但節目最多只有8到9天讓我們排練,要訓練自己的學習速度快一點」。

圖片來源:容祖兒IG

之前節目因為過年存檔,一口氣錄了幾集,讓身經百戰的祖兒也喘不過氣來。她透露因為要跳舞及訓練,全部肌肉都十分疲累,膝蓋更腫了起來!她希望過年時期可以把聲音養好,同時讓肌肉跟膝蓋有足夠休息的機會。她更坦承小時候沒試過寄宿,這次跟其他參賽者同住,感覺非常新鮮,更會互相分享面膜、美容機等女生用品。

圖片來源:容祖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