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凌芸親姐IG貼照哀悼 悲喚:有空到我夢裡走走


莊凌芸親姐IG貼照哀悼 悲喚:有空到我夢裡走走

從《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莊凌芸於昨日(5日)下午在母校育達高職墜樓身亡,而昨日事件發生後警方便報請檢察官驗遺體,她的墜樓原因正待釐清。此消息讓許多粉絲和親友都非常難過,而最難過的還是她身邊最親近的人,莊凌芸的親姐在今日上傳和妹妹的合照,傾訴著想念之情。

圖源: 莊凌芸

莊凌雲的姐姐今早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和妹妹對視的黑白照,照片中莊凌芸淘氣地將手放在姐姐臉上,笑得很開懷。莊凌芸姐姐在貼文中寫道「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像以前一樣鬥鬥嘴也好,如果這是妳給大家留下的功課,我會好好收下,只是,我想妳了....」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妹妹滿滿的想念。

圖源: 莊凌雲姐姐

莊凌芸的姐姐2個月前剛舉辦完婚禮,莊凌芸也在婚禮中擔任伴娘,當時莊凌芸還心疼姐姐婚禮當天很辛苦。兩人也曾一起上過《小明星大跟班》,姊妹倆的各種互動都看得出她們之間感情非常好,如今妹妹突然離開,姐姐也只能靠照片想念。

圖源: 莊凌芸
圖源: 莊凌芸

莊芸凌在昨日前往母校育達高職探望老師,在下午3點時和男友通話,之後便從學校10樓圖書館處墜樓,送醫急救2小時後宣告不治,得年21歲。她過世的消息讓她的粉絲和圈內友人們非常錯愕。為莊凌雲的離世感到惋惜,並在社群平台上哀悼她的人還有許多同為《聲林之王》出身的好友,例如李佳歡、盧蓁和許淨淳等人。

圖源: 莊凌芸
圖源: 莊凌芸

莊凌芸在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於2020年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同年她也參與了電視劇《姊妹們追吧》的拍攝,在裡頭客串出場。此外,她也是YouTube頻道中學頭條裡的固定班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