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成員親自投票!「臉蛋天才」車銀優連續3年獲選最帥偶像


韓團成員親自投票!「臉蛋天才」車銀優連續3年獲選最帥偶像

韓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在出演了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因為出色的外貌迅速竄紅,還被封為「臉蛋天才」。最近在偶像歌手之間的互相投票調查之中,他被其他藝人評選為「最帥偶像」。

看更多:車銀優24歲前自爆:想要結婚!感性告白突「淚崩」粉絲心疼:偶像戀愛壓力太大

圖片來源:Astro推特

根據韓媒《日間運動》本年度的問卷調查,受邀作答的有NCT 127、Seventeen、Monsta X、THE BOYZ、NU'EST、CRAVITY、MAMAMOO、IZ*ONE、TREASURE及姜丹尼爾等共22個歌手及偶像團體成員參與投票,評選出「最帥男偶像」、「最漂亮女偶像」、「身材最火辣偶像」及「2021年最期待的偶像」等。

圖片來源:Astro推特

「最帥男偶像」方面,不出所料由有「臉蛋天才」美譽的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獲得18票大熱勝出,他已是連續第3年稱冠。之前雖然冠軍另有其人,但他還是屈居亞軍。本年度來說,亞軍是有「妖精美貌」之稱的男團Seventeen成員Jeonghan,他獲得12票。第3位則是曾被海外媒體封為「世界第一帥」的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NCT的香港成員Lucas與韓國成員Jaehyun及Taeyong同樣獲得9票擠身第4位。

圖片來源:Astro推特

「最漂亮女偶像」則是一場激烈的比賽,排名被一分之二。 女團APRIL的21歲成員李娜恩第一次在這項調查中得名,更馬上獲得第一名。她去年活躍於各種廣告活動及綜藝節目中,更擔任SBS電視台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主持,使她獲得9票成為冠軍。

圖片來源:April推特

第二名是由Red Velvet隊長Irene獲得6票而獲得,第三名則由「國民初戀」秀智、IZ*ONE成員金玟周及(G)I-DLE成員MIYEON各憑5票一同得到。至於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就與少女時代成員Yoon A、IZ*ONE人氣成員張元英,以及日本隊友Sana以4票共同成為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有藝人提供有趣的答案,包括有兩票是「都很漂亮」,也有SM娛樂公司所屬的藝人均只回答自家公司的同門,顯示出滿滿的忠誠度。

圖片來源:@renebaeba

最後「身材最火辣偶像」由擁有健碩身形的男團Monsta X隊長Shownu與性感女歌手泫雅奪得,Shownu更以壓倒性姿態,狂奪45票鬥贏其他男團的成員。至於「2021年最期待的偶像」則由人氣席捲全球的防彈少年團、新人女團aespa與男團Stray Kids獲得。

圖片來源:MonstaX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