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凌芸墜樓前與男友「最後對話」曝光!曾吐露「高中被欺凌」 讀信給爸淚崩


莊凌芸墜樓前與男友「最後對話」曝光!曾吐露「高中被欺凌」 讀信給爸淚崩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身的歌手莊凌芸5日驚傳墜樓身亡,得年22歲,消息傳出後讓外界十分震驚。目前警方判斷莊凌芸為自殺,而她生前與男友的最後通話內容也曝光,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被霸凌的經驗如今也被網友翻出,讓不少民眾十分心疼。

看更多:才剛發片!22歲《聲林》女歌手「10樓跳下」輕生 李芷婷悲慟:不敢相信

圖/ 莊凌芸IG

莊凌芸5日下午回母校找老師聊天,沒想到隨後卻到學校裡位於10樓的圖書館一躍而下,在走廊上翻牆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2歲。雖然沒有留下遺書,但警方判斷沒有外力介入的可能,不過莊凌芸的自殺原因也讓家屬十分不解。據了解,警方調查發現莊凌芸生前最後一通電話曾打給男友,向他抱怨姐姐懷孕搬回娘家後生活習慣不同,空間也變小,隨後就傳出憾事。

圖/ 莊凌芸IG

事實上莊凌芸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高中有過被霸凌的經驗,因為自己是單親小孩就在走廊上被學長姐罵「臭X子」,最後實在受不了才跟爸爸表示不想上學,爸爸更到學校向霸凌她的學生解釋莊凌芸其實是過動兒,從小就需要服藥讓自己情緒穩定,又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希望學長姐能夠代替他照顧莊凌芸,而不是用謾罵的方式對待她。

圖/ 同學來了YT
圖/ 同學來了YT

莊凌芸過後也在節目中唸出自己親手寫給爸爸的信,感性透露:「我很叛逆,我吵著我要考很遠的學校,因為我要逃離你。你也曾經跟我說過,你很對不起我,因為那段時間你不在家裡不能陪我,其實你不用跟我對不起,因為現在我很幸福啊。」

圖/ 同學來了YT
圖/ 同學來了YT

她接著表示:「我很抱歉,很多事情,有時候我沒有馬上讓你知道,但是你知道嗎?因為我也是怕你擔心,所以我想說我去消化完以後再告訴你。」坦言自己很多負面情緒都會往自己心裡藏,沒有第一時間告訴爸爸,但不斷感謝爸爸讓她可以健健康康地長大,不用為父母離異的事感到自責,並對爸爸說「我愛你」。

圖/ 同學來了YT

莊爸爸則回應與2個女兒一起到北海道旅行是他一輩子最幸福的回憶,希望父女倆能一起抓住這個美好的回憶,更對莊凌芸感性喊話「我們繼續抓住它,一直到爸爸沒辦法陪你的時候」,沒想到如今莊凌芸卻選擇先離開人世,也讓不少網友感到十分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