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離婚壞心情!金卡戴珊久違露「大片辣桃」 腳踩「肯爺鞋」惹議!


甩離婚壞心情!金卡戴珊久違露「大片辣桃」 腳踩「肯爺鞋」惹議!

好萊塢知名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丈夫、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婚6年育有4名子女,兩人婚變傳了多年,日前也被媒體報導翹臀金已提出離婚,並積極要求取得小孩的「監護權」,離婚手續正進行中。今天(5日)金卡戴珊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閨蜜的運動照,腳上踩著「肯爺」推出的知名昂貴球鞋「YEEZY」,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神似小丑女!俄國真人芭比臉蛋「超不科學」 無奈喊:沒整形過!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金卡戴珊今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貼出一系列照片,她與好友兼私人教練梅莉莎(Melissa Alcantara)清晨六點就起床運動,並在PO文寫上:「今天做腿部訓練,我真的好累,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起床運動」,可以看到她穿上一件黑色運動外套和緊身褲,姣好的「S曲線」一覽無疑,那顆「招牌辣桃」也顯得特別圓渾巨大。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新聞一出紛紛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儘管提出離婚,粉絲也注意到「翹臀金」腳上穿的那雙鞋依舊是老公肯伊威斯特與愛迪達聯名的「YEEZY」,網友也紛紛留言:「不懂這兩人到底在幹嘛?」、「離婚了還幫老公打廣告?」,不過也有粉絲看到久違的辣臀直說:「身材超好!」、「原來翹臀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啊!」。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傳出離婚消息後金卡戴珊積極努力希望考取「律師執照」,希望能對美國監獄改革做出貢獻。一名消息人士日前也更新金卡戴珊的近況,告訴媒體:「她這幾天都與家人和親密好友待在一起,在家照顧孩子」,並說離婚風波讓她情緒影響很多,希望大家給她一點時間與空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