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婚變風波」!江宏傑替小愛媽慶生 「限時曬照」證明兩家人關係


不甩「婚變風波」!江宏傑替小愛媽慶生 「限時曬照」證明兩家人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江宏傑跟老婆福原愛爆出婚變一事,整個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後來也都發聲澄清沒有離婚,也坦言彼此有文化差異的問題,至今婚姻的狀況依然受到高度的關注!不過江宏傑依然在4日晚上發文替小愛的媽媽慶祝生日,似乎想證明兩個家庭的關係依然維持良好,並不像外界認為的那樣!

看更多:江宏傑「對小愛的愛都沒變」!福原愛道歉信「藏玄機」 網:穩離了?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最近在日本被拍到跟陌生男子一同過夜,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不過事後她也發聲明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並且否認出軌一事!而江宏傑則透露目前小愛的媽媽跟孩子依然都由他的家人幫忙照顧,除了上個月26日小愛媽媽跟著他家人一同歡度元宵節之外,江宏傑4日也發文祝福小愛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似乎是希望透過這張照片,讓外界看見他們兩家人之間的感情依然很好,不像外界瘋傳離婚鬧不合那樣!而且在福原愛2度道歉,並公開道歉手寫信之後,江宏傑也在4日發表聲明表示,「對小愛的愛,從第一天到現在都沒有改變!」並坦言文化差異一直都是雙方之間的課題,希望婚變的風波不要影響到家人,「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到我們的至親!」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不少網友們也紛紛在網路上討論起小愛跟小傑的婚姻問題,像是在PTT就有網友點出小愛的道歉信中,最後有一段話是說著「之後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讓外界看了都紛紛擔心,這一段話是否透露了兩人婚姻確實已經觸礁,甚至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對孩子最好的做法?那不就是會離了!」、「最無辜的還是小孩」、「感情應該是真的生變了」。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