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聽音樂】才子男神都愛她!盤點五位泰勒絲的「前男友」 各個顏值破表!


【編聽音樂】才子男神都愛她!盤點五位泰勒絲的「前男友」 各個顏值破表!

美國創作歌手「國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出道以來寫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多變的曲風更是受到粉絲愛戴!才華洋溢的她從17歲出版首張專輯後,每次推出新歌都能拿下好成績,去年更在美國音樂盛事「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AMAs)拿下最大獎「年度藝人」、最受歡迎流行女歌手和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三座大獎,累積32座的超狂成績成為AMAs「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歌手!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不過談到泰勒絲的音樂,就不得不提到她的「創作靈感」!過去時常因為「頻頻換男友」登上版面,且這些男友幾乎都被寫進泰勒絲的歌曲中,似乎每段戀情都為她提供不同的創作題材,不過天后現在和英國鮮肉演員喬歐文(Joe Alwyn)交往四年多感情非常穩定,但小編還是要來帶大家回味幾段泰勒絲過去的「交往史」,這些「前男友們」一個個都非常優秀啊~

圖片來源:IMDB

「狼人」泰勒洛特 

泰勒絲曾在2009年底與《暮光之城》(Twilight)扮演「狼人」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交往過,兩人因為電影《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擦出火花,雖然這段姊弟戀情只維持四個月,但泰勒洛特高大、壯碩的外型也讓網友認為與天后十分相配,甚至被稱作「金童玉女」,也有傳聞泰勒絲的一首歌《Back To December》就是送給「狼人」的。

圖片來源:IMDB

約翰梅爾 

約翰梅爾是好萊塢出名的「花花公子」,珍妮佛安妮斯頓、凱特佩芮、潔西卡辛普森等知名女星都和他交往過!不過他和泰勒絲只在一起兩個月就完蛋,據說分手原因是男方「只想玩玩」,這讓泰勒絲相當難過,也許是傷心過頭,寫給約翰梅爾的名曲就有《Dear John》、《The Story Of Us》、《Ours》,而John當時還以一首《Paper roll》回敬。

圖片來源:IMDB

哈利史泰爾斯

2012年底泰勒絲與英國夯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在紐約中央公園約會被狗仔拍到,由於兩人都是當時最紅的歌手,戀情也格外備受關注!不過這段超短的「姊弟戀」只維持一個月就告吹,據傳是哈利劈腿模特兒艾瑪奧斯迪里,而泰勒絲的情歌《I knew you were trouble》和《Red》就是這樣創作出來的。

圖片來源:IMDB

凱文哈里斯

泰勒絲與前男友蘇格蘭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戀愛,可是天后唯一交往「超過一年」的戀情,一舉打破泰勒絲「3個月」的魔咒,兩人愛的甜蜜甚至不避諱在IG上大方曬恩愛,像是貼出寵物貓、定情項鍊、一起過聖誕節、與姊妹淘出遊等照片,沒想到過了15個月的甜蜜時光,凱文哈里斯就主動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不合」!  

圖片來源:IMDB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與泰勒絲2016年夏天愛的黏踢踢,到哪裡都放閃放不停!據說男方當初猛烈追求才擄獲天后芳心,交往後還見過雙方家長,甚至一度傳出會結婚的消息。不過兩人分手原因是女方受不了「洛基」太高調的談情說愛;而湯姆希德斯頓則說,不喜歡泰勒絲太黏,覺得她的佔有慾太強,也不想被她呼來喚去的到處飛。

圖片來源:IMDB

談了這麼多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每次都登上新聞版面,現在泰勒絲終於遇到真正的幸福啦,和現任男友穩定交往中,小編也真心希望她和喬歐文能早日開花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