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曬逆天長腿!實況兇妹「再扮FGO瑪修」 網一看對比:身材走樣了?


辣曬逆天長腿!實況兇妹「再扮FGO瑪修」 網一看對比:身材走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不少直播主為了回饋粉絲,經常會在直播時扮成熱門動漫人物,或者在鏡頭前表演換裝,作為回饋粉絲的福利。大陸一位知名實況主「腐團兒」擁有甜美亮麗的長相以及傲人的不科學身材,每每直播時推出cosplay新造型,總能吸引大批人氣,然而近來她再度推出新作時,卻被質疑「身材發福了」。

看更多:上下全開!實況兇妹辣扮《拳皇》不知火舞 網暴動:營養跟不上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腐團兒專攻鬥魚平台二次元專區,直播時往往會以各式各樣的COSPLAY造型登場,早前憑藉明明瘦到不行但依舊傲人的不科學上圍以及一雙逆天長腿「一戰成名」後,便奠定她在直播界的超高人氣,不時也會分享美照給粉絲當福利,近來她再度扮成遊戲《Fate/Grand Order》裡的角色「瑪修·基利艾拉特」,以白色禮服造型登場,卻引發身材危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腐團兒日前在直播時還原「瑪修」造型,戴著白色略偏紫色調的短假髮,除了半遮一隻眼睛外,還別上了一朵白色小花,身上則穿著白色平口蛋糕短裙,露出白皙長腿,顯得相當俏麗,據悉這款造型其實是去年商家產出的公仔,在遊戲中並沒有相關原型,但由於腐團兒並不是第一次出角瑪修,有網友將她上次的照片貼出對比,眼尖發現她的身材相比以往似乎圓潤了不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腐團兒對自己的身材變化則回應表示或許是因為自己經常在直播中喊著要吃宵夜,所以才造成網友潛意識認為她變胖的誤會,為了證明自己並沒有身材走樣,腐團兒還當場來了一段「戰術後退」展現自己的全身模樣,並表示鏡頭距離也會影響視覺效果,因此自己發胖的錯覺完全是網友們的潛意識和觀測角度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