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全開!實況兇妹辣扮《拳皇》不知火舞 網暴動:營養跟不上


上下全開!實況兇妹辣扮《拳皇》不知火舞 網暴動:營養跟不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不少直播主為了回饋粉絲,經常會在直播時扮成熱門動漫人物,或者在鏡頭前表演換裝,作為回饋粉絲的福利。大陸一位知名實況主「腐團兒」擁有亮麗外型以及傲人身材,經常會在直播時憑藉cosplay新作引發話題,近來她再度扮演《拳皇》熱門角色「不知火舞」,引發網友暴動!

看更多:短到包不住!實況兇妹辣扮《七大罪》伊麗莎白 網暴動:皮卡丘拿開!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腐團兒平時專攻鬥魚平台二次元專區直播,擁有甜美亮麗長相以及不科學身材的她,一雙纖細長腿更是相當逆天,每每cosplay各個動漫角色都能信手拈來,好身材更是達成極高還原度。近來她在微博一口氣貼出九宮格「不知火舞」cosplay新作,好身材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腐團兒

只見照片中的腐團兒身穿不知火舞的招牌紅衣服,胸前深V大開,微微露出超兇深溝以及纖細鎖骨,更驚人的是下半身高衩尺度相當驚人,大腿側面全看光光,微微露出紅色丁字內褲,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凹凸有致的魔鬼好身材令網友全都暴動,紛紛大呼,「呀一西,絕了!」、「我好了!」、「想親手解下你的紅內褲。」、「好傢伙,我他媽直接沒了。」、「營養跟不上了。」、「好白啊!」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事實上這不是腐團兒第一次扮演不知火舞,但她每每貼出新照仍舊令大批網友相當驚豔,除此之外,她先前也曾扮演過《七大罪》伊麗莎白、《火影》綱手、雛田、井野等,吸引超高人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