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感謝祭!艾瑞絲「一字性感比基尼」炸雙峰:來領雞排!


40萬感謝祭!艾瑞絲「一字性感比基尼」炸雙峰:來領雞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擁有甜美容貌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個人頻道即將突破40萬,不但在IG上大放福利,更宣布將發放100份雞排!

看更多:恥度全開!「艾瑞絲」大街上瘋狂嬌喘 路人不滿:大聲一點!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除了反骨頻道以外,也經營個人YT,近日即將突破40萬關卡,艾瑞絲也準備不少驚喜。只見艾瑞絲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系列福利照,她穿著平口泳衣,露出大片白皙肌膚,完美腰線配上大長腿,富有誠意的照片,還加上撩人情話,「早安~我爸媽的女婿~不要再追劇了,來追我吧!」瞬間讓粉絲暴動!

艾瑞絲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堪稱完美」、「太漂亮了」、「根本是仙女」、「太辣了啦,誰受得了」、「妳這個會引起暴動」、「變大了?」、「可以去當本庄鈴替身封面照」、「可以去當本庄鈴替身封面照」。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事實上,除了福利照以外,艾瑞絲為了回饋粉絲,特地準備100份雞排免費發放,於3/6下午兩點開始領號碼牌,艾瑞絲也提醒,場館內必須遵從工作人員守好秩序、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而領取號碼牌的條件則是需訂閱頻道,有領到雞排的話還能獲得合照一張。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