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正了!賽琳娜「抹紅唇」曬自拍 絕世美顏網暴動:嫁給我!


太正了!賽琳娜「抹紅唇」曬自拍 絕世美顏網暴動:嫁給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自迪士尼童星出道後轉型為歌手,星途一路順遂!除了音樂事業亮眼外,日前她也積極發展副業,開創了美妝品牌「Rare Beauty」,一推出就獲得超高的評價!不過美若天仙的她自己就是個活招牌!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化妝秘訣」,像是品牌官網最近就釋出一張她使用自家產品的「完妝照」,抹上紅唇看起來相當性感,粉絲也驚呼:「這樣太正了!」。

看更多:拳王砸2.8億「招女婿」等一年沒人… 泰森出面澄清真相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YOUTUBE

賽琳娜戈梅茲自從經營美妝事業後,便經常在instagram貼出保養影片宣傳品牌,昨天(4日)「Rare Beauty」官方IG就曬出一張小天后的美照並貼出化妝步驟,還在PO文寫上:「其中一個賽琳娜最愛的妝容,我們超喜愛這個招牌鮮豔紅唇」,可以看到她穿著低胸黑襯衫,頂著艷麗的妝髮對著鏡頭擺出冷酷的表情,濃密的眉毛與深邃的五官看起來更加成熟性感。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短短一天就湧入超過18萬人按讚,粉絲也狂讚賽琳娜化妝根本完美無瑕,紛紛留言:「女神」、「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看起來更年輕、更美麗」,也有粉絲趁機告白,直說:「嫁給我!」、「美翻了!」、「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女人!」等留言。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據悉,現年28歲的賽琳娜戈梅茲出道後星途大開!近年來除了在音樂表現相當出色外,也在去年9月推出籌備兩年的美妝品牌「Rare Beauty」,宣揚自己對「美麗」的定義,除此之外,日前她也接下HBO Max的料理節目《Selena + Chef》,並擔任製作人推出10集的烹飪教學,教大家在家就能煮出餐廳級的美味料理,獲得不錯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