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砸2.8億「招女婿」等一年沒人… 泰森出面澄清真相


拳王砸2.8億「招女婿」等一年沒人… 泰森出面澄清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克泰森.jpg
麥克泰森

現年54歲的拳王泰森(Mike Tyson)已年過半百,不過一直都為大女兒麥琪 (Mikey Lorna Tyson)的婚事操心,去年還一度傳出打算以「1000萬美金」(約台幣2.8億元)的天價「招女婿」,不過至今已經一年依舊無人敢娶!消息也不斷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泰森也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從未有這種「徵婚」的打算,也不知道這些消息是從哪裡來的。

看更多:瑪麗亞凱莉出書爆哥哥「家暴」 兄不爽告上法庭:我才被虐待!

圖片來源:泰森IG

現年31歲的麥琪泰森是拳王與第一任妻子、好萊塢演員金佰利·斯卡博羅(Kimberly Scarborough)所生,體格高大有著180公分的身高、150公斤,外貌與爸爸非常相似。去年媒體就報導,泰森因為擔憂女兒找不到另一半,去年三月砸下千萬美金希望能順利找到女婿,結果一名喜劇演員卻用戲謔的態度上門詢問是否可以娶他女兒,讓他十分火大,認為對方是在炒新聞,並要求他收斂。

圖片來源:泰森IG

如今過了一年大女兒麥琪泰森也未找到真命天子,不過泰森日前也出面向大眾澄清,自己並未「重金招女婿」,更說這是一則假消息,被一家媒體報導後,隨即其他家網站也陸續跟進,讓大家信以為真!他也對於捏造假消息感到非常不滿,希望大家不要再散播了!

圖片來源:legit
圖片來源:gossipcop

去年底泰森也在退出拳壇將近15年之後,積極瘦身復出,與51歲的小羅伊瓊斯(Roy Jones Jr.)一起進行慈善表演賽,兩人激戰了八回合之後,最後握手言和!而泰森這一次的復出賽,光是16分鐘就賺進了1000萬美元(約2.8億新台幣),復出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依舊成為體壇焦點。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