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出書爆哥哥「家暴」 兄不爽告上法庭:我才被虐待!


瑪麗亞凱莉出書爆哥哥「家暴」 兄不爽告上法庭:我才被虐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亞凱莉.jpg
瑪麗亞凱莉

好萊塢流行樂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出道多年,在樂壇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去年九月她發行自傳《The Meaning of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出道30周年回憶錄),將悲慘的童年公諸於世,親曝自己曾被親姊「餵毒」、活在家庭暴力陰影,不僅遭到姊姊控告「誹謗」求償125萬美金(約台幣3530萬元),最近她的哥哥摩根嘉莉(Morgan carey)更出面大罵天后,指回憶錄損害了他的名譽!

看更多:大咖雲集!《雷神4》兩大「秘密演員」驚喜現身 網:陣容太犯規!

圖片來源:Mariah Carey IG
圖片來源:Mariah Carey IG

瑪麗亞凱莉日前在推出的回憶錄中提到,成長於暴力家庭且與姊姊艾莉森(Alison)關係非常差,表示自己12歲差點遭到身為「皮條客」的姐姐男友伸魔爪,甚至被有嗑藥習慣的艾莉森「餵毒」;書中還指,哥哥摩根對家人很暴力,還對與父、母親動手,書中提到:「12個警察把我哥哥和父親拉開,他們在客廳打鬧,家裡一片狼藉,當時還是小女孩的我,很少受到哥哥的保護,反倒是要小心自己不受到他的傷害,有時還要保護媽媽!」。

圖片來源:PAGE SIX

美國網站《PAGE SIX》報導,現年61歲的摩根嘉莉對於妹妹的指控感到非常生氣並打算提告,因為她在書中將自己描述成一位「暴力男」,並澄清從未與父親打過架,反而是「被爸爸虐待」,更加碼爆料瑪麗亞凱莉曾借過他錢,但卻被要求「五倍奉還」,還喊:「書中很多關於我的指控都是虛假不實的,嚴重損害了我的名譽,更害我因此失去一份電影合約」。

圖右為哥哥摩根,圖片來源:PAGE SIX

姐姐艾莉森不滿瑪麗亞凱莉在書中的所有指控,日前她也接受美國網站《TMZ》的採訪,認為回憶錄很多內容是為了要「炒新聞」,想要提高自傳的銷售量而編出來的謊話,更大罵書中內容都是充滿「仇恨與無情」,讓她受到不少精神上的損害,因此向瑪麗亞凱莉求償125萬美金(約台幣3530萬元)。

瑪麗亞凱莉姊姊,圖片來源:Mariah Care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