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海選「酷炫、孫生」積極太陽炸場!評審讚:是能唱的


《大嘻哈時代》海選「酷炫、孫生」積極太陽炸場!評審讚:是能唱的

南韓有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中國則有《中國新說唱》,台灣也即將播出嘻哈節目《大嘻哈時代》,日前進行海選,引來眾多參賽者,其中驚見知名網紅「酷炫」、「孫生」組團參加,這次他們來真的!

看更多:騷爆全場!酷炫、孫生「犧牲肉體」熱跳新歌 網:泫雅會氣死

圖片來源/MTV

台灣首創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28、3/1在台北進行海選,引來不少選手參加,除了素人以外,也有許多知名人物報名,包括美麗本人、大根、老K(博恩夜夜秀)、酷炫孫生等。酷炫、孫生自反骨男孩走紅後,推出不少歌曲,更曾改寫《中國新說唱》歌曲,令許多粉絲大開眼界,而這次報名海選,他們也拿出實力應戰。

圖片來源/酷炫IG、孫生IG

酷炫、孫生一上場,自帶多年表演經驗的氣場,光是請DJ放音樂的台詞都不一樣,引全場笑翻。酷炫、孫生在海選中,帶來《積極太陽》一曲,諧音「ㄐㄐ太癢」,不但歌詞有趣甚至還偷嗆團員「培根」很臭,整場表現穩定,令全場歡呼聲不斷。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酷炫、孫生一唱完,評審「剃刀蔣」立刻講評稱讚「是能唱的」,孫生也表示,這次會選擇報名海選,最主要是挑戰自己,畢竟還有許多專業的饒舌圈人,對此剃刀蔣也回應,很期待酷炫、孫生兩人認真發展這一塊,直接將票給兩人!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