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雲集!《雷神4》兩大「秘密演員」驚喜現身 網:陣容太犯規!


大咖雲集!《雷神4》兩大「秘密演員」驚喜現身 網:陣容太犯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令影迷引頸期待的漫威英雄大片《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如火如荼在澳洲開拍!除了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巨星出演,近日媒體也直擊拍攝現場,發現另一男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甚至雷神「親哥哥」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也驚喜在片場登場!

看更多:糗照被公開!金卡戴珊「嘴張超大」打瞌睡 網笑歪:蒼蠅要飛進去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好萊塢大片都紛紛延期拍攝,而漫威熱賣電影「雷神4」去年底也在疫情較不嚴峻的澳洲開拍,日前外媒曾指麥特戴蒙舉家搬遷到澳洲,傳言他將加入電影拍攝,但一直沒有被官方證實。昨天(3日)英國《每日郵報》就報導,除了麥特戴蒙繼續在片中的「山寨小劇場」扮演「胖洛基」之外,好萊塢喜劇女演員瑪莉莎麥卡錫也將出演電影中的「假海拉」,搞笑的「聖域界劇院小劇場」也令眾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拍攝現場眾星雲集,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的親哥哥「路克漢斯沃」也出現在片場中,他戴上假髮扮成「假雷神索爾」,與穿著綠色戲服的「胖洛基」上演對手戲,粉絲對於這龐大的「超豪華卡司」也一片叫好,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等不及要看『小劇場』了!」、「光看演員就覺得很好笑!」,「陣容太犯規!」甚至還有粉絲說:「這麼大咖的卡司不曉得花了多少錢?」。

路克漢斯沃瑪、麥特戴蒙,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路克漢斯沃、瑪莉莎麥卡錫,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雷神4」將是漫威在2022年第一部上映的英雄大片,也是漫威宇宙的第29部作品,除了上述眾多巨星即將出現在續集中,「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也跳槽漫威,將以「反派角色」演出屠神者「格爾」,眾多明星齊聚一堂令粉絲相當期待,原預計於2022年2月上映,不過因受疫情影響,只少要等到5月6日才會搬上大螢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