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差37倍!鄉民憂「江宏傑離婚剩啥?」 日媒曝「不離婚真相」掀熱議


年收入差37倍!鄉民憂「江宏傑離婚剩啥?」 日媒曝「不離婚真相」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桌球女神福原愛跟老公江宏傑的婚變消息,一夕之間在台、日掀起了熱烈的關注,後來兩人發聲也都否認了離婚一事!而接著日媒也爆料出兩人「年收入相差37倍」,稱他們這段婚姻是女高男低的「格差婚」,也提到兩人先前憑著良好形象接了許多代言,認為未來兩人如果真的鬧到分崩離析,可能要賠償巨額違約金,屆時雙方事業皆會大受打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找閨蜜哭訴」內容曝!江宏傑否認離婚 再被翻曾說小愛「真實的假掰」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江宏傑和福原愛兩人在結婚之後,憑著良好的形象,商機不斷找上門,除了合體代言之外,還有各種活動與通告,而福原愛在結婚之前的身價大概有2.6億新台幣,兩人的年收入相差了37倍,處於女高男低的「格差婚」,若未來兩人真的鬧翻,將會面臨形象受損,以及賠償違約金的問題。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報導中也提到,日媒認為江宏傑依然會努力修補兩人的關係,即便福原愛爆出不倫戀的事,兩人再也回不去,他們也依然會扮演好「表面夫妻」的形象,繼續維持這段關係!而先前曾傳出福原愛夫婦打算合開公司,但可能因為這件事情讓他們合作生變,福原愛打算自己經營事業,而她的友人也透露,「她回日本之後,埋首工作才有辦法忘記傷痛,爆瘦到讓人擔憂!」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不過,針對離婚一事,福原愛事後有回應《週刊文春》,「需要跟江宏傑好好討論才會一起做決定」,不過在該週刊的報導中也提到,「福原愛已經跟江宏傑提離婚,她身心俱疲,也認為男方沒辦法改變什麼!」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此外,在兩人婚變的事情傳開之後,網路上也掀起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在PTT發文以「江宏傑沒了福原愛,剩下什麼?」為題發文詢問其他鄉民,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依照日本人的民族性,一定挺福原愛到底,居然敢欺負我們家愛醬~受了好多委屈,而且愛的成績又屌打江,收入也是!江本身成績平平,要是沒了老婆,江還剩下什麼?」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沒想到鄉民們看完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屌打99%酸民的帥臉」、「他已經賺了不少形象跟知名度了,沒有福原愛也沒差」、「離婚之後還會一堆台女倒貼,根本不會需要妳來擔心」、「在替顏值PR95以上的人擔心什麼XD」、「現在還疑似綠光戰士,慘!」、「傻了喔!人家本身就高富帥好嗎?」、「他們家也是能躺著收租的有錢,不知道錢+帥還剩什麼」、「其實比起來,福原愛可能還更傷,江宏傑婚前沒名氣,但現在怎樣也比之前好很多」、「以他現在的狀態,就算離婚應該也不會太差」。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狂酸說,「靠蹭小愛的名氣還欺負人家!形象都沒了!」、「金雞母通常蠻有地位的吧!江家有這麼不知所謂?」、「福原愛真的是她們家金雞母,還不小心伺候著」、「因為小愛才順便支持江的,沒有小愛他能有名氣?」、「就是媽寶跟姐寶啊」,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為他們的狀況感到擔心!其實,江宏傑跟福原愛在2015年已結婚為前提交往,並在2016年9月登記結婚,原本看似幸福無比的婚姻,最後竟只維持了短短4年就亮紅燈,讓外界都相當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